►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台中-山小屋拉麵 (10).JPG   

Yamagoya 山小屋。。。日本來滴冠軍拉麵!!!!

在日本有100多家分店,繼去年於台南展店後,今年三月也進攻台中啦!!!!!

目前可是只有台南 & 台中有設店呢!!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拉麵湯頭由日本中央廚房製作再空運來台,所有醬料皆由日本師傅研發調味」。

 

之前開車經過台灣大道時就有瞄了一眼,當時對於「山小屋」這店名留下了印象

在8/8這天,帶著晴晴去打預防針...結束已是中午用餐時間

想了想,機會難得~就來去試試吧!!!

 

位於台灣大道上的山小屋是在轉角處

台中-山小屋拉麵 (2).JPG  

扛棒頗大,算很顯眼!!!

 

雖是平日,但逢正中午用餐時間,店內幾近客滿....

台中-山小屋拉麵 (11).JPG  

除了基本的2人座、4人座

另有吧檯區

台中-山小屋拉麵 (1).JPG

有提供兒童餐椅。

 

MENU

台中-山小屋拉麵 (3).JPG  

左上的毛豆為招待品

*一般是玻璃杯,晴晴兒有拿到一杯塑膠杯呈裝的溫開水唷~

 

餐點不只拉麵,也有丼飯

平日更有推出限定的$199單人套餐

台中-山小屋拉麵 (4).JPG  

除了主餐另附有沙拉、冷豆腐、湯品及飲料,還蠻划算的!

 

拉麵的選擇性也不少,還有些很奇妙的唷~~~

『最招牌的口味是昭和復刻拉麵,

    曾在日本橫濱全國拉麵大賽中,創下單日賣出最多碗及營業額最高的雙料冠軍。』

這 ↑ 是從蘋果副刊上看來的XD

另可加點各式配料。。。

台中-山小屋拉麵 (5).JPG  

台中-山小屋拉麵 (6).JPG  

 

看了看,我是點了豚骨咖哩拉麵 / 230元

台中-山小屋拉麵 (7).JPG  

欸~看起來是單調了點,因為我不吃蔥,V就直接提醒店員別加....省去還要挑的麻煩>/////<

 

自從在日本吃過咖哩烏龍麵後,我就一直對咖哩湯麵很有興趣

難得店家有,一定要點的啊~

台中-山小屋拉麵 (8).JPG  

這一碗,我覺得料還不算少唷~

除了基本的叉燒,還有多隻蝦仁和小卷耶!!!!

以往其實我並不愛拉麵裡頭的叉燒,不過「山小屋」的叉燒我覺得好好吃喔!!!

很有味喔~也不會澀澀滴!!!

湯頭是一點點兒甜帶著辣感~算有濃郁到!!!

雖然對我這不擅吃辣的人來說,會吃到有點給它流鼻水

不過我好喜歡喔~~~~~

可以喝的咖哩,超對我味!!!!!!  ^+++++++++^

 

V則是點了平日單人套餐--豬排丼 / 199元

台中-山小屋拉麵 (9).JPG  

飲料有幾種可選,看帳單,V是選了水果茶~~

 

主餐看起來很大碗也很好吃的樣子

台中-山小屋拉麵 (10).JPG  

V有瓦了一口給我,我覺得很有味,不錯吃!!

但V可就不這麼認為了....他一直說沒味道....還把我沒喝完的咖哩湯倒進丼飯裡(⊙_⊙)

只能說,每個人口味不同囉....  

至少我覺得我點的咖哩拉麵有好吃^^

而且當天適逢88節,單點還打了八八折耶!! 一整個就吃很開心((偷笑))

PS.台中店的店員很親切,還一直逗著晴兒玩哩

 

Yamagoya 山小屋

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2段182號

電話:(04)2206-7958

營業時間:11:00~14:30 。 17:00~21: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amagoyaTaiwan?fref=ts

*拉麵可選擇湯頭濃淡度及麵條的軟硬度唷~

 

 

 

 

, ,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拼命娘&amp;2Baby
  • 咖哩拉麵看起來湯頭很濃郁 料也不少說^^
  • 我挺喜歡的呢^^ 好吃

    抱枕 於 2014/08/22 09:18 回覆

  • 小孟欣
  • V吃這麼重口味阿~~看不出來ㄝ
    這篇怎麼沒有可愛晴晴阿~~人家要晴晴啦
  • V其實不算吃重口味的人耶!!(跟我比起來~)
    不過這天他就一直覺得很不滿意@@

    噗噗,這篇是大人餐點~~晴晴兒要退場啦XD
    那天才打完預防針,她心情沒很好
    再加上最近吃飯很不乖
    所以我們那天根本是快速扒飯...閃人離開>"<
    根本無法好好拍照

    抱枕 於 2014/08/22 09:46 回覆

  • sunny
  • 我也喜歡吃咖哩拉麵 及咖哩烏龍麵 ㄋ
    這一家拉麵店竟然沒在台北展店耶
    覺得台北太競爭了吧~ㄏㄏ
    但它的店名會讓人有點不好的聯想耶~~
    萬一唸的不標準的話XD~
  • 我也覺得應該是競爭太激烈了
    要不然,爬文時~台北好像有開過耶~~~但倒了的樣子XDD

    這店名真的很不適合大聲說出來
    昨晚我在跟V確認餐點時,我在廚房大聲問「山小屋的飲料你有喝到嗎?」
    他一直以為我在說粗話@@

    抱枕 於 2014/08/22 09:48 回覆

  • 小涼
  • 小涼推3^^

    看到你分享的文章 才想到我也有去吃耶
    還沒有分享><
  • 纖茹
  • 看來很濃郁喔!
  • 柚子媽
  • 我愛拉麵~~
    不過其實店名有點......哈哈哈!!!
  • 很難讓人大聲說出來吧XDD

    抱枕 於 2014/08/26 10:07 回覆

  • 晴晴媽
  • 店名好特別@@"
  • 讓人無法大聲說的店名XD
    不過也真的容易留下印象^^

    抱枕 於 2014/08/26 10:08 回覆

  • 小潔

  • 看起來好好吃
    店名真的很特別
  • peipei
  • 拉麵看來很好吃呢!
    丼飯感覺也不錯
    啥時會來台北!哈哈哈...好期待
  • 台北好像曾開過....但倒了耶XDD

    抱枕 於 2014/08/25 14:40 回覆

  • 小布麻麻
  • 好耶~那下次我去要點咖哩的!!
  • 我覺得挺合我味的!!
    TOMO可以試試^^

    不過,我家V不愛它的餐....我大概也很難再去第二次了((泣))

    抱枕 於 2014/08/25 14: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