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家阿木是熱愛吃美食的人

難得到台中來,當然要帶她四處走走吃吃

這天週一是V的上班日,我便帶著阿木和晴晴~招輛計程車來去撈撈欸^^

 

考量小晴晴怕熱(媽咪我則是怕曬),所以我們來到有免費冷氣可以吹的中友百貨!!

逢用餐時間,經過了這間不少人在裡頭享用餐點的『跳舞香水』!

台中-跳舞香水 (1).JPG

阿木是個愛排隊餐廳的人

她總覺得~這麼多人排隊,應該很好吃吧!

雖然我對『跳舞香水』的印象是吃甜點的,不過瞄了一下玻璃櫃裡有鹹食模型

好吧好吧~就陪阿木等它個40分鐘吧!!!!

 

中友店的跳舞香水是設在B2(等待時有很多蛋糕、麵包和頂級超市「JASONS」可以逛)

夢幻的Tiffany藍+華麗羽毛線板+大量水晶燈飾

台中-跳舞香水 (22).JPG

好美喔~~~

台中-跳舞香水 (2).JPG

(這幾張照都是要離開時,見電梯還沒到,飛奔衝來快速拍拍的~沒能好好取景頗可惜>"<)

輪到我們時因用餐的人還是很多,再加上推著小晴晴不太方便拍照>"<

不然餐廳內部也還蠻值得拍的說...

除了一般座,也有半圓型的深紫色絨布沙發座椅~我們就是坐沙發座唷^^

 

同餐廳色系的menu

台中-跳舞香水 (3).JPG

看了一下,除了各式飲品、甜點

鹹食有沙拉、燉飯及義大利麵<還有分吸管麵、貝殼麵、貓耳朵...>

喜愛有嚼勁麵食的我一看到貓耳朵,馬上決定!

不過之後跟阿木討論了一下,我們改點沙拉1、麵食1+飲品1來共享。。。

 

menu裡拍的這道甜點看起來很吸引我

台中-跳舞香水 (4).JPG

不過因為我不是特愛甜點的人,再加上價格也不是很可愛,看看就好XD

 

我們坐的這種半圓沙發區可容納至少4人吧~是挺好坐的

桌面也已擺妥餐具及小碟

台中-跳舞香水 (8).JPG

因為有晴晴兒,所以還另提供一套兒童餐具

台中-跳舞香水 (9).JPG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飲料吧檯前方(距離很近),靠近出餐區

本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搬個兒童椅

但對方表示,(與吧檯間的)走道狹小又靠出餐區,不適合放兒童椅.....冏

因此,我們用餐時只能將晴晴放沙發上,固定於我們背後

台中-跳舞香水 (18).JPG

用餐的同時還得隨時留意晴晴兒...

 

西班牙蕃茄辣椒烤花枝 / 260元

台中-跳舞香水 (12).JPG

雖然擺盤與MENU上無異

不過那份量極少....

台中-跳舞香水 (5).JPG

很小一盤喔~~~

不過老實說,烤得很好吃是真的!!!

台中-跳舞香水 (13).JPG

不論是玉米筍或花枝都烤得恰到好處,讓阿木直誇讚呢!

烤的過程應本就有刷醬,因此不沾那缽蕃茄辣椒醬就很有味!

是怕辣的人也可以吃滴!!

*那缽蕃茄辣椒就很有辣喔~

 

第一道上餐速度覺得等有些久

咱家晴晴兒的水果餅乾都不知吃幾輪去了才換我們

台中-跳舞香水 (11).JPG

 

檸檬嫩煎雞肉綠蘆筍蘿勒麵 / 260元

台中-跳舞香水 (15).JPG

一上桌就覺得那2大塊雞肉很吸引人

台中-跳舞香水 (14).JPG

不過我跟阿木都覺得煎太老了些,口感偏乾了點...要不檸檬香氣很夠唷!!

而麵的表現我們都覺得很棒

醬汁好吃.吃得到有堅果小粒~口感上很豐富

跟阿木邊吃邊說~好吃欸!!!!

 

鮮釀水果茶 / 170元

台中-跳舞香水 (6).JPG

服務人員推薦的!!

除了整壺好多的水果,送上時~杯中就也擺放了水果增添視覺享受呢^^

台中-跳舞香水 (7).JPG

印象中~有奇異果、草莓、金桔、百香果、蘋果、柳橙、水蜜桃...

搭在一起很好喝耶!

台中-跳舞香水 (10).JPG

剛開始還覺得比想像中小壺

不過跟阿木2人還各分喝了2~3杯哩!

 

早早就吃完自己餅乾的小晴晴則老早就坐不住的東跳西跳了

台中-跳舞香水 (16).JPG

還一度企圖攀爬椅背過去另一側

台中-跳舞香水 (17).JPG

幸好這沙發椅背夠高~

不過也更讓我覺得~如果這區不適合擺放兒童椅,是不是該幫我們安排在別區呢?

台中-跳舞香水 (19).JPG

邊吃邊顧小孩真的很麻煩餒>"<

這階段的小孩哪有辦法一直乖乖坐著...連想幫晴跟阿木拍合照都超困難的

台中-跳舞香水 (21).JPG

而且在這裡,我第一次碰到被拒絕幫忙溫奶....

以往不管去哪一家餐廳,即便座位旁無插座,服務人員也都會說要拿進去幫忙熱奶

不過這裡則是說,電是中友的,無法外借......(-_-)

幸好樓上就有哺集乳室可借電,不然晴兒就要餓肚子了!

 

整體用餐下來我跟阿木都覺得餐點很棒

雖然我一直覺得那道沙拉要260元很貴

不過阿木覺得好吃重要...

台中-跳舞香水 (20).JPG

以餐點的表現來說我都很滿意啦~

就是對娃兒的這不行那不行讓我比較....ヽ(´△`)ノ

台中-跳舞香水 (23).JPG

 

跳舞香水-台中中友店

地址:中友百貨B棟-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51號B2

電話:04-2369-2112

官網: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