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我一直很想轉載紀錄下來的

關於令人難忘的那一段過去。。。

這篇原本是我自己紀錄在FB,不過想想~我還是希望自己的一切能夠留存在部落格

 

事情發生在2012年,那一年~我經歷了結婚大喜事,也經歷了懷有晴晴這位可愛寶貝...

但其實,在那之前我曾有過一段痛苦又難過的插曲....

 

<純文字.純紀錄> 

 

短暫一個月的幸福喜悅。。。

 
3/14白色情人節這天,懷著緊張又害怕的心情躺上手術台,正式和肚子裡的寶寶說再見了...

是的!! 我有寶寶,但已是曾經...

在發現有了時,我和V沒有一絲的錯愕和呆愣,回到家2人看著超音波照片滿是欣喜的...我們倆好開心的直說,我的經期一直是2~3個月才來一次,所以我們不怕有,只怕沒有...

有寶寶的喜悅~我想只要想有、或已有寶寶的人都能體會的...

只是沒想過自己這麼滿心期待的...卻只陪伴我這短短一個月!   我是在2/6去醫院拿催經藥意外發現原來已懷有五週...這期間每次都好期待著去醫院照超音波、聽聽寶寶的心跳聲...

不過就在3/6..距離知道正好滿一個月,要去做第一次產檢的這天...我們明明看到瑩幕裡,寶寶確實的有在長大...他真的比2週前去照時又大了好多....卻怎麼也聽不見那快速的心跳聲...

回家的路上坐在車裡,不發一語的看著手上的媽媽手冊,止不住的淚水一直狂掉....直到進了家門,V張開手臂對我說「過來~我抱~~~」   那一刻我真是抱著V嚎啕大哭...從下午一直哭...哭到眼睛發腫...哭到眼睛痛、頭痛欲烈才昏昏睡去...醒來又是無止盡的掉淚....

在當晚其實我們有另找了家小診所想再次確認,卻因找錯家,那女醫師用詞嚴厲,句句指責都是我的問題導致寶寶不保...更是狠狠在我心裡猛刺,回家再次抱著V大哭時,我只是不斷說著「對不起....都是我的問題....」

現在回想,我好殘忍...我知道V也是好難過的,但卻還讓他忍著難過來安慰我....

那天是3/6,3/10就是我們訂婚的日子...我幾度對知情的朋友說著...我還要結婚嗎???   我當初想結婚就是因為有了寶寶,現在寶寶就要離開了,我還要結婚嗎??     當那陣子接收著大家的恭喜時,其實我心裡一直在不停的哭泣著,只是我沒有辦法說.... 

記錄著這段過程的現在,淚水還是會止不住的狂掉,但,我已經不猶豫結婚究竟該不該了...

因為就在隔了一星期要前往醫院再次確認寶寶是否還是沒心跳、確定要拿掉寶寶的前一天,我在FB上碰到了一位跟我同時擁有寶寶的姊妹...我們倆寶寶的週數一樣、連去醫院照超音波的時間都一樣...所以當我們聽到寶寶心跳時,都會很即時的通電話互相分享彼此的喜悅....   而就在3/12我們私訊上聊起時我才知道...在3/6聽不到寶寶心跳的隔天一早,V偷按我手機找電話簿,瞞著我撥了電話給她,請她在我沒主動提起寶寶的事情時先別和我討論,說我已哭了一晚,他很擔心我的身體受不了....

在看到姊妹key出的這段時,即便人在公司,看著瑩幕我忍不住的掉淚了...謝謝我的V,你總是這麼的貼心,我知道~你是害怕我再次受傷...

而就在3/13...收集了大家給我的加油,再次前往醫院檢查,證實了....胎死腹中!!   也許是經過一星期的調適,也或許是我給自己做足心理準備了...我沒再哭了...很安靜的接受了這訊息,也立即安排隔天手術...

其實我一直以為自己不會再掉淚的,不過就在被從手術室推出,全身麻醉稍退後能睜開眼...看著天花板還不大能轉動頭時,我感受到有雙溫暖大手緊握著我,當我勉強能往旁邊看些時,就見到一臉擔心的V直盯著我看... 在那時我終於懂什麼叫氣若游絲,發出微弱氣音我問V的第一句話是「結束了嗎?」 當V告訴我結束了的那一刻,眼淚無法控制的一直滾落在兩旁....那是一種...寶寶不再住在我身體裡,他是真的離開了...的傷痛

看到這篇的你,請別說有猜到...(這對我來說只是更添難過)

我已經學會告訴自己,雖然寶寶帶給我的幸福喜悅就只在我知道他住過的這2/6~3/6短短一個月!!

但我想,他是來促成我跟V趕快結婚、買房子的!!

因為有寶寶曾經來過~所以我和V身份證背面才會那麼快速的有彼此姓名...我們也才能那麼快速擁有自己的家!!

昨天中午哄著V姪女睡午覺時她問我,妳現在肚子裡有小寶寶嗎??妳什麼時候才會有小寶寶??

我回答她「我現在肚子裡沒有小寶寶...小寶寶還在天上找我,等他看到我,他就會下來當我的小寶寶了...」

這不只是回答,也是我對自己說的~

給我親愛的V~如同我昨晚跟你說的,我很驕傲喔!! 我很驕傲自己可以跟人家介紹你是我老公!! 你真的超棒的!!  謝謝有你^______________^

PS. 本來說好要用寶寶性別來決定他的房間顏色的,現在,在還沒小寶寶來報到前,寶寶房就依我~先漆水藍色的吧XD

 

如果你看完了,謝謝你

竟能耐著性子看完這麼多文字~~~((笑))

問我還難過嗎?

其實,不回想...不重新看這一篇,我不難過

因為我已經有晴晴寶貝可以忙!!  ^^

只是,那種失去的痛~~~真的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懂!!

那種「胚胎自然淘汰」「孩子會再回來」...之類的安慰話語,都是屁←我知道大家是在給關心.開導,但當下我真的是這麼想>/////< 完全入不了耳...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