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看抱枕7/8更新的【懷孕*心情】咦?! 我要當媽媽了└|゚ロ゚;|┘  (7/8更新紅字)

應該就知道,我們跑去拍了孕婦寫真("▽"*)

孕婦寫真 (1).jpg  


早在未懷孕前,抱枕就曾和V聊過

等懷孕了一定要去拍個大肚照來做紀念。。。

待真的懷孕挺大肚了

很幸運的寶寶吸收十分良好,讓我只有肚子看來大得嚇人,四肢都還維持瘦瘦滴

(也因四肢瘦瘦,所以不小的肚肚更是容易被誤以為懷了雙胞胎,噗! )


 

懷孕初、中期都一直呈現悠哉悠哉的

待想到,再不拍都要生啦~~~時已35週多

便趕緊逮著有時間快衝之前拍婚紗照的婚紗公司去談拍照細節(套組內容則在一個多月前以mail詢問過嚕)

快速的約好一週後拍照

也就是36w+1

其實我覺得有點太晚拍了...因為我的肚子都已呈現有些向下.掉掉的了...沒有圓得那麼美了(σ_σ、)

 

我們選擇的套組可變換4套服裝(婚紗公司提供*2、自備*2)

DSC00848_副本  

不過婚紗公司提供的是以澎澎裙及禮服類為主....

當天到現場挑選試穿後,抱枕覺得自己的臉實在不適合飄飄飄的禮服式

所以除了這套澎澎裙+花花比基尼

孕婦寫真(側拍) (2).jpg  

還有這件手工比基尼是婚紗公司提供的

DSC00844_副本  

其餘上衣+褲裝都是穿我自己帶去滴...

孕婦寫真(側拍) (1).jpg  

以上四張都是在換裝等待時自行於化妝間拍滴! 所以顏色黃黃的

再來就是我們當天待了六小時的成果囉!! ^/////^

 

第1套

孕婦寫真 (19).jpg  

孕婦寫真 (2).jpg  

孕婦寫真 (3).jpg  

情侶短褲是在去談完要拍照後回家急忙上網訂購的!!

刻意選了不太誇張

日後還敢穿出門的^_________^

孕婦寫真 (6).jpg  

我身上的內搭短上衣則是買好幾年從沒穿過

這回正好派上用場 ♪

很喜歡造型師幫我綁的俏麗髮型

不誇張又可以很裝可愛^///////^

 

 以下這2張要玩個「大家來找碴」遊戲

孕婦寫真 (4).jpg  

孕婦寫真 (5).jpg  

有發現哪裡不一樣嗎??

            .

            .

            .

            .

            .

            .

            .

要公佈囉!!^^

我們特地請可愛的門市小姐幫我們向美編師ㄋㄞ一下

幫我們做了後製!!

看得出來第2張V的臉被我肚裡好動小妞的腳丫丫踢了嗎O(o´∀`o)O

本來是說好要後製小手手的

不過因為我一直想不到該以什麼樣的情境來呈現

所以拍照時和V討論改成小腳丫

而美編師也很貼心的後製了好幾個版本的小腳丫讓我們挑選呢!!

 

 第2套我們就只有選了這一張 ↓

孕婦寫真 (7).jpg  

本來是要穿飄飄禮服的

但實在覺得不適合我,所以臨時改成我當天穿去現場的孕婦裝! 也因此沒有露光肚  

 

 第3套

孕婦寫真 (15).jpg  

這套其實是我們第一組拍的

所以拍了好多張...帶去的好多小道具也幾乎都用在這一套服裝上

孕婦寫真 (16).jpg  

不過讓抱枕覺得比較可惜的是

當天幫我們拍攝的攝影師可能在孕婦寫真上比較沒有經驗

所以蠻多小道具都沒拍出我想要的感覺>"<

  

雖然整體看下來都還OK

但最最讓我失望的是這張 ↓

孕婦寫真 (17).jpg  

有發現抱枕特地準備的小道具在哪嗎???

在抱枕的澎澎裙上擺了杯繫上粉色蝴蝶結的小可樂杯

人家本來是想營造一家3口溫馨或開心同喝著飲料的畫面

但,晴晴的小可樂杯幾乎就要被忽略了....

雖然拍了不只這一張,也有我拿在手上的

可就是沒有我想要的那氛圍...這點真的很可惜((嘆))

  

再來是V堅持要挑選的

孕婦寫真 (18).jpg  

我自己在挑片時是希望可以以一家3口的溫馨照為主

不過V一直說這張好看,所以堅持入選!!

而且人家的個人獨秀照也不只這一張>/////<

老實說,這張是好看! 但正面完全看不出大肚,根本就是寫真藝術照來著(’▽‘;; 

 

 第4套

孕婦寫真 (10).jpg  

孕婦寫真 (11).jpg  

孕婦寫真 (12).jpg  

上圖的2件可愛水手服是抱枕在日本買的

如果還有印象的人,應該記得抱枕曾在日本遊記裡提過,這其實是擦手布啦!

文在這兒:【東京.二度蜜月】- 3*巢鴨商店街♪傳說中歐巴桑(老人)的原宿 (=^‥^=) 出乎意料的好逛喔!

因為覺得這擦手布實在是很可愛

所以就被我們帶去當小道具o(〃'▽'〃)o

 

孕婦寫真 (8).jpg  

在大肚上打蝴蝶結好像也是孕婦寫真一定要的

抱枕特地選了點點緞帶,和V身上的襯衫同花樣^^ (雖然這樣根本看不清楚XD )


這張是加碼選的

孕婦寫真 (9).jpg  

紀錄一下晴晴送給馬咪的大肚圍,噗!


 在拍告一段落後

我們在肚皮側邊畫了個簡單的笑臉+腮紅續拍

孕婦寫真 (14).jpg  

親愛的晴晴

雖然妳真的很扭...讓把拔馬麻很擔心妳出生後會不會是個搗蛋的皮小孩

但,對我們來說

妳就如同這笑臉般的可愛討喜

孕婦寫真 (13).jpg  

再過不久我們就可以見面囉!

把拔馬麻都很期待妳的誕生呢!!

謝謝妳選擇了我們 ☆彡

或許我們還不懂得如何當爸媽

妳也還不懂如何當個乖小孩

但,讓我們一家3口一起努力唄!!

幸福生活將由妳與我們繼續延續下去。。。

♡゚・*:.。 (→ܫ◕ฺ人◕ฺฺܫ◕ฺ).。.:*・゚♡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