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晴晴兒2Y4M~5M (19).jpg

((咳咳

有鑑於太常請客人按上一頁返回了,所以這篇要請大家好好收看 ♡ ♡ ♡

罷特,如果你不愛晴晴,那還是可以徹退了XD

因為這篇沒什麼主題,全是晴晴兒遊台北的寫真全集來著^++++++++^

 

麻吉欸ivy家的二寶--小花妹妹誕生了

上週末我們特地北上探望好姊妹&新生baby ❣

抵台北時是中午,所以我們先去用餐

下個月就聖誕節了,好多餐廳門口都擺放有聖誕樹

晴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期巧虎DVD在下期預告中有提到聖誕節,突然對聖誕樹很有感

沿途只要看到就會指著狂叫「聖誕樹餒~~」

晴晴兒2Y4M~5M (5).JPG

然後也會主動說要拍照 ♫

晴晴兒2Y4M~5M (28).JPG

只是太嗨了~照片出來很多糊的XDD

晴晴兒2Y4M~5M (24).JPG

不然就是沒看鏡頭的((歪腰~

晴晴兒2Y4M~5M (25).JPG

晴晴兒2Y4M~5M (1).JPG

難得有看鏡頭的大概又太壓抑,變臭臉XD

晴晴兒2Y4M~5M (2).JPG

 

我們這天是到板橋環球購物中心,在2F有間阿朗基

想當年(2011年時) ,媽咪我曾對東京店的蜥蝪店長很是著迷

今年初得知台北阿朗基展裡有蜥蜴店長時還特地北上

DSC04568_副本

也因此得以和台北格友媽咪peipei碰面

約會文在這兒 >>> 【台北*食記】『486 cafe』☆可以放心帶娃兒前往的親子親善餐廳ヾ(´∀`●)ノ

當時的晴晴才1Y5M+,現在再看文就覺得~晴晴兒好小啊!! ^__________^

 

雖然我們這天沒進阿朗基,但可沒放過擺在外頭的立牌娃娃

晴晴兒2Y4M~5M (21).JPG

晴晴自然是不認得阿朗基裡的角色(我也只認識蜥蜴店長XD)

但當跟晴說~來跟小兔子拍照吧!!

晴非常樂意^O^

晴晴兒2Y4M~5M (20).JPG

然後就很順便的連旁邊的都一起拍了XDD

晴晴兒2Y4M~5M (27).JPG

晴晴兒2Y4M~5M (26).JPG

這小妞近期拍照好愛曲膝or蹲下

晴晴兒2Y4M~5M (22).JPG

晴晴兒2Y4M~5M (23).JPG

那動作之快~讓媽咪老是捕捉不到好畫面

 

發現啊~晴晴似乎對這糖果機很有興趣 

晴晴兒2Y4M~5M (29).JPG

我們在台中,每次去的玩具反斗城裡也有一台

晴去了除了看玩具,也一定會在那糖果機前站很久按很久

晴晴兒2Y4M~5M (30).JPG

大概是看別人按一按就有掉東西下來吧?!

平常短暫外出沒帶相機,這回終於拍到得以紀錄下來。。。

(當了爸媽,什麼都很值得紀錄呀^///////^)

 

以前外出時,晴晴總是討要媽咪抱

但自從媽咪懷孕後,剛開始體力不佳無法抱久...

跟晴說了幾次「媽咪沒有力氣、抱不動...」後 

晴晴很乖巧的就也不會哭鬧吵著非媽咪不可

(反而當媽咪主動說想抱時還很珍惜呢~ 放下後也不會吵^___^)

現在外出晴晴都沒坐推車,完全自己走

如果累了就會往前奔找叫著「把鼻抱 !!!!」

晴晴兒2Y4M~5M (3).JPG

因為晴晴都只是走累了想休息一下,所以並不會要把鼻抱著走太久

把鼻就也不會因為抱著近14kg的晴晴而太累 

很喜歡看晴晴奔向把鼻懷裡,笑好開心的模樣

晴晴兒2Y4M~5M (4).JPG

啊~~~真的要好好把握且珍惜孩子還肯被抱的時刻呀!!!!! (又忍不住感嘆起來了>//////<)

 

~~餐後我們來到ivy家~~

ivy家除了豆豆還有一位小哥哥,所以家裡好多各式玩具車

晴晴在台中和苗栗家雖然也有不少台車可玩,但都是要靠人工才會滑行

這天是第一次接觸電動車

晴晴兒2Y4M~5M (6).JPG

噗哈哈~都ivy啦! 說是豆豆和小哥哥都感冒,家裡滿是病毒的,要我幫晴晴準備口罩

而這小熊口罩也忘了是哪時買的了,首次出場

看到像碗又像豬鼻的造型,讓大家笑翻了 ("▽"*) (可口鼻確實都遮住了,也不會滑來移去的)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為了拍照好上鏡~只好拿掉XDD

晴晴兒2Y4M~5M (7).JPG

這電動車只要腳踩就會前進後退

剛開始晴晴有點怕怕的,但之後玩好開心

晴晴兒2Y4M~5M (8).JPG

笑開懷到拍出來都糊糊滴(*´∀`*)

因為好好玩,所以晴還說「把鼻買~~~~」XDD

 

這天的重點是要看小花妹妹,也讓晴晴多接觸、熟悉新生baby 

晴晴兒2Y4M~5M (10).JPG

剛開始因為小花都是被大人抱著

然後媽咪懷孕又不適合去碰新生baby,所以晴晴都只遠遠觀望

直到小花被放下,哭了...

晴晴兒2Y4M~5M (9).JPG

最近只要跟晴晴聊到底迪話題,晴晴都會很開心

也說底迪哭了她會秀秀

這天看小花哭了,晴晴有上前去幫小花大大欸...秀秀喔!^_______________^

晴晴兒2Y4M~5M (11).JPG

只是,小baby哪那麼好哄

晴晴在發現自己秀秀了,小花卻還是一直哭,那表情就有點慌了XD

晴晴兒2Y4M~5M (12).JPG

是之後把鼻上前搭救,一起幫小花大大欸 ~才讓晴晴不至於驚慌逃走

晴晴兒2Y4M~5M (13).JPG

 

看晴晴好專注的哄著小花的神情

晴晴兒2Y4M~5M (15).JPG

媽咪還蠻感動的說~❤

估且不論之後底迪出生後晴晴的反應如何

以目前看到晴晴很願意跟底迪說話、很願意主動拿玩具(放媽咪肚子上)說要給底迪

對碰到的妹妹們也都很愛護

媽咪還是抱持著樂觀。。。

晴晴兒2Y4M~5M (16).JPG

未來底迪出生

雖然吃醋難免

但,媽咪也已有做好心理準備。。。

                 

晴晴這天很可愛喔!

小花妹妹在躺椅上時,晴晴一直待在旁邊守著、看著

晴晴兒2Y4M~5M (14).JPG

只要妹妹哭了哄不停,就會出現這種手足無措、一臉擔憂的表情 ↓

晴晴兒2Y4M~5M (18).JPG

看起來有慌亂,哈!

但當妹妹靜靜時,晴晴就會這樣淺淺笑的蹲在一旁陪伴著 ↓ 

晴晴兒2Y4M~5M (17).JPG           

矮油~~讓媽咪看了都覺得好融化喔!!

讓我們一起期待底迪的誕生吧!(=´∇`=)

 

 

 

 

創作者介紹

✿抱枕甜蜜幸福窩-sWeeT Life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野馬KiKi
  • 看著晴晴好專注的模樣,我的心也跟著融化了啊...
    雖然一路以來看著晴一天天的長大,
    但是始終還是覺得晴是個小女娃,
    今天卻是第一次覺得她變好大,好懂事了耶...(跟小小北鼻比起來)
  • 晴晴真的很懂事、也很貼心
    雖然有些時候覺得溝通起來似懂非懂
    但,她都有聽進去...我常為此感動著^__________^

    抱枕 於 2015/11/25 17:21 回覆

  • 小孟欣
  • 晴晴看到聖誕樹的反應好可愛唷~~
    真的~要好好珍惜小孩願意給我們抱抱的時光阿~~
    所以北鼻到現在還天天說要抱抱~我超開心也願意抱阿~~
    看到晴晴對小妹妹這麼顧命命~未來底迪可以放心出生了啦~~
    我相信晴晴也跟北鼻一樣~都是講道理會聽的乖小孩~~
  • 晴兒對聖誕樹的反應讓我有驚訝呢
    可能因為去年這時的她才1Y4M+,還不懂...
    今年突然不僅懂了還很有反應,好好玩喔 !!!
    不過,幸好聖誕禮物還不瞭XD

    抱枕 於 2015/11/25 17:20 回覆

  • 陽光小花
  • 看到晴晴面對新生兒又新奇又覺得有點不知所措的表情真的超可愛~~~~
    相信不久的未來弟弟出生後,晴晴一定是個小幫手啦~^^
  • 嘿啊!
    晴晴真的很愛小BABY,我也相信她一定會很愛底迪的^^

    抱枕 於 2015/11/25 17:11 回覆

  • sunny
  • 真的要珍惜小孩願意讓父母抱抱的時光
    畢竟只佔短短幾年而已ㄋ
    現在我兒子都不給我抱抱了
    好想念他小時後黏著我要抱抱親親的模樣ㄋ
  • 衝著sunny的過來人經驗
    我會更珍惜的^___________^

    抱枕 於 2015/11/25 17:11 回覆

  • 紅豆媽 ~ 葉凱莉
  • 這次沒能碰面真的好可惜! 好想念晴的笑臉, 和她超猛的吃飯技巧說 ~ XD
  • 對啊! 難得我們都上台北了....
    沒辦法,我的吃飯行程在10月中就已約好>"<
    等妳們來我家啦!!!^+++++++^

    抱枕 於 2015/11/25 13:09 回覆

  • 小布麻麻
  • 我覺得晴晴會是個好姊姊耶~~因為他天生的個性就是好相處的人啊!!
    當姊姊後照顧底迪沒問題的啦!!
    不過許多二寶出生後 大寶的問題通常是覺得自己的一切被剝奪了,
    我想~到時候就把v整個送給晴好了<---v會不會說要玩這麼大嗎?haha~
    你們阿朗機照那麼多張我以為妳們有進去耶!哈哈哈
    部過光是在外面就可以好好拍了!
  • 其實對於晴晴照顧底迪這部份我不擔心
    我知道愛小朋友的她不會欺負底迪….
    我擔心的是等底迪出來,大人們難免得多花些心思、時間在底迪身上
    那會讓她覺得大家都不陪她...
    這點我比較頭痛 >"<
    至於說把V送給晴嘛~V很樂意,是晴不要吧! 哈哈
    因為這我之前就和V討論過了,晴自從我不擠奶後就不要V陪睡...只要媽咪
    我有說,那底迪給V哄睡 ...一人一個,不然我要搞2隻睡覺又要擠奶...不就都不用睡了@@
    那時V就說他要哄晴,只是晴不要他XD

    抱枕 於 2015/11/25 13:07 回覆

  • S媽
  • 慢慢的小孩會接受的
  • peipei
  • 哈哈,晴兒會是個好姐姐滴~
    她看著妹妹的表情有一種真心想要細心呵護她的感覺,真棒!
    媽咪不用擔心了,哈哈...她會好好照顧弟弟的
    是說,她給小北鼻惜惜有真的像惜惜,我家霏霏給小北鼻惜惜都超用力的(昏)

    還有提到我和的約會呢!開心~
    是說,當媽後的確會什麼都想要記錄,我也是狂拍不停
    晴兒北上的粉紅裙兒真漂亮^^
  • 我也相信晴晴會是個好姊姊
    只是擔心底迪出生後她會覺得為什麼大家變得都抱底迪....
    要不,我知道晴晴愛小朋友、小娃娃
    她一定會疼愛底迪的^__________^

    哈哈哈哈
    霏霏還不會控制力道啦
    要提醒她~輕輕的^^

    嘿嘿!
    這麼難得又開心的約會~我可還常回味著呢
    當然要多提及~喚醒回憶呀,哈

    抱枕 於 2015/12/01 17:23 回覆

  • 儂儂
  • 晴晴看妹妹的表情好溫柔哦
    以後會是個好姐姐無誤啦
    我看照片都想給她來個愛的抱抱
    晴晴太棒了

    我到底有多久沒抱過我兩個女兒了
    現在連給個擁抱她們應該會說:媽,妳怎麼了嗎?
    孩子像晴晴這個時候最天真可愛
    好懷念喔!
  • 真的厚!!
    我懂那種感覺...
    就像如果我現在要跟阿木抱抱,總是彆扭了些>/////<
    但明明就是彼此最愛的人呀!!!!

    抱枕 於 2015/12/01 17: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