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3Y3~4M.JPG      

很常看到格友媽咪紀錄.分享家中娃兒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童言童語

雖然晴晴時不時也會蹦出這樣的話語來

不過媽咪我都直接紀錄於每月成長文中...導致文章越來越長XDD

 

有鑑於此

媽咪也想試著以短篇短篇的方式記下...小妞讓媽咪哭笑不得的童言童語 

 

☆*:;;;;;;:*☆*:;;;;;;:*☆*:;;;;;:*☆*:;;;;;:*☆*:;;;;;:*☆*:;;;;;:*☆

 

3Y3M28D

--把鼻在組裝著新買的櫃子,晴在一旁幫倒忙--

把鼻:「晴晴妳走開不要在這裡搗蛋...(碎唸)」

晴晴:「別罵我啦~~~我在幫忙餒! (認真)」

晴晴3Y4~5M (4).JPG

 

3Y3M29D

場景:苗栗婆家的餐桌上,大家都一人一杯自家釀梅酒

晴晴:「給我一杯牛奶!!」

大人們:「妳先吃飯,吃完再倒給妳喝」

晴晴:「我要喝牛奶,給我一杯牛奶!!!」

大人們:「妳先吃飯...吃飯喝牛奶不搭,那個甜甜的...」(大夥你一言我一語要勸退晴晴)

晴晴:「那你們為什麼可以喝?(指) 

大人們:「............................」(把鼻默默起身去倒牛奶)

晴晴3Y4~5M (2).jpg 

3Y4M

場景:一家4口窩在遊戲室玩耍,把鼻、媽咪躺床墊上,晴晴站著在拋丟汽球...

只見汽球就要落在我們夫妻倆腳邊,很有默契的...我們同時抬起腳要踢,結果互踢到彼此...

把鼻&媽咪:「啊~~~我的腳~~~ 好痛啊~~~~~~~~」

晴晴:「............................」

把鼻&媽咪:「啊~~~~~好痛啊~~~~~~」

晴晴:「你們好吵喔! 我不要跟你們玩了...」(走出房間)

把鼻&媽咪:「嗯?????  @@"」

 

3Y4M8D

場景:V在洗澡,晴想聊天所以進浴室...洗好走出來要穿衣服時...

晴晴:「好多草喔!!」 ←指把鼻跨下XDD

把鼻:「草勒!  那是毛啦! = =」

( 好多草喔!!!    媽咪在房間聽到已笑翻)

晴晴3Y4~5M.jpg

 

3Y4M9D

場景:購物時晴提著籃子跟在媽咪後頭逛...媽咪停下來看物時晴將籃子放下壓到媽咪的腳

媽咪:「噢! 好痛喔!  妳壓到我的腳了啦」

晴晴:「喔!我不是故意的! sorry啦~~」

媽咪:「要真心誠意的道歉! 妳有發自內心嗎?」

晴晴:「有啦~sorry~~~」

(那語氣一點也沒真心誠意啊! 超隨便的= = )

 

3Y4M20D

場景:把鼻和晴晴在看書,把鼻摸了摸鼻子...

晴晴:「你不要挖鼻孔可以嗎(鄙棄)」

把鼻:「我哪有挖鼻孔,我只是鼻子癢摸一摸而已」

晴晴:「很髒餒 (完全不聽解釋)」

晴晴3Y4~5M (3).JPG 

※ 以前童言童語都放晴兒比較耍寶樣的照,現在成長文已停! 就藉此版面放些她可愛模樣的囉!

所以圖文不符嘿 ^_______________^

 

想看動態版的晴晴可以連結到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Lai1020721/videos

想看最即時的晴晴澄澄就不能錯過粉絲頁哦~ ↓↓↓ 

✨ ✨  喜歡我們可以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哦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