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21).JPG

厚厚~這是我發文最有效率的一次了!

搶在活動才剛開跑就立馬衝去,回來也排除萬難就是想趕快把這篇寫出來和大家分享

好康的大家一起搶。敗家的大家一起來啊~~~~

(所謂的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就是這樣吧?! 怎麼可以只有我荷包扁扁呢XD)

看標題應該都知道~這篇是要分享玩具特賣會的訊息呀!!!!!

我很想直接切入重點,但又忍不住想講一下前言... (被巴頭)

我個人超~~~~~~~~愛買玩具的,尤其是家家酒.娃娃屋系列都是我的愛❤ ← 可以說我純真,但不能說我幼稚

大概一個月前吧?! 知道伯寶行首次到台中舉辦玩具特賣會的活動(之前有特賣但都不是獨立的)

天吶! 可知我內心蹦蹦跳的勒!!!!

尤其又看到活動開跑前,粉專貼出玩具一折起的公告,真的是要爆走了!!!!!!!!

21246599_1594662707274589_58942641069908436_o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8點

特賣會的場地就在美村路上,知道好樂迪吧?! 在那兒的B1喔!!!!!

這場地我超瞭的啊~因為之前跑過幾場別家的玩具特賣也都辦在這裡,熟的勒XD ← 看有多愛逛多愛買,哈哈

開車過來很方便,因為對面就有個收費停車場(忘記一小時多少錢了耶! 因為載著2隻皮孩我也沒得選,看到P就停進去了XD)

因為是在B1又沒有電梯,如果有推車的話就得扛一下囉!!!

場地還蠻大的哦~~而且陳設不雜亂,幾踏幾踏很好挖寶(如首圖)

我這個人天生就小氣了點....尤其當了媽更是厲害了XD

 

特賣會場有分正常良品及瑕疵品,我們先從正常良品看起...

我覺得很好分辨啦~像這種堆疊很整齊又標有白底紅字價格的就是正常良品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82).JPG

依主題分類還蠻清楚的,大家可以直接攻向目標

嗯?! 不認識有哪些重點人物

厚~我家沒第四台的我都聽過了

知道波力吧? 佩佩豬勒? 迪士尼?? Hello Kitty總認識吧XD

這些都是伯寶行代理的唷!!!  所以,掛保證的非仿冒,都是正品啦!

因為玩具真的好多好多,分享幾張現場看到的

佩佩豬(粉紅豬小妹)的家家酒系列,滑了一下~原價要899元,這裡竟然只要450元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56).JPG

連對佩佩豬說熟也不熟的晴晴都忍不住頻動手玩著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57).JPG

 

法拉利賽(跑)車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78).JPG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59).JPG

這我不認識,不過查了一下,原售價也都要899元! 現場只要500元

 

這個這個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52).JPG

迪士尼 Pixar 可互動的機器人耶!!!

原售價2299元,現在只要1000元就能帶回家!

上網查,這款還會變換表情耶~好可愛哦!!!! 不過應該會被澄澄攻擊 (看著趴在沙發下的掃地機器人...)

 

我沒看過冰雪奇緣,不過雪寶我還是認得的XD

這一款雪寶桌遊只要200元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50).JPG

不覺得光聽就很便宜嗎 (小氣媽咪很容易被金額左右XD)

晴晴還沒看過電影,對冰雪奇緣不用說也是不認識,但是她一直抓著累伊勾麥克風不放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2).jpg

好啦,更正~是冰雪奇緣的音效麥克風!!!

它就一直唱累伊勾~累伊勾~~~~ 

然後晴晴也跟著一直說「媽咪我們買這個~媽咪我們買這個~~~」

 

很正面的波力系列也是都直接半價(我上網查價的啦,看我為了寫文多認真XD)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5).jpg

幸好澄澄還不懂玩車,晴晴雖然一直抱著說要買~但也不至於哭鬧堅持((揮汗

 

其它還有很多很多,像是玩具反斗城的積木組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49).JPG

這好酷,1510pcs可拼組成一家玩具店,而且還有很多零配件...

原價要2999元,特賣只要1000元,超想要的

幸好晴晴對於這種積木還不會主動說要,不然媽咪一定會手滑>/////<

不過kitty系列晴晴就拉不走了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32).JPG

= =

 

除了一些卡通系列的玩具,也有許多動動小手玩創意的唷~♫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36).JPG

右上角那一大盒內容物很豐富,只要500元

神奇素描畫板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37).JPG

百貨公司貼的標是1x99元↘300元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74).JPG

下圖這是畫完就能直接割下的神奇剪筆,599元↘300元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54).JPG

偷偷說~我在瑕疵品那區有看到哦! 只要100元 (不過當然就是有瑕疵啦! 可省很多耶)

 

隨著小孩懂事,應該不少吵著要養小動物的吧?!

啊哈哈~看要養什麼,來這裡找啦! 有小雞、小狗、松鼠、兔子...連變色龍都有XD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30).JPG

欸~不過我拍的是瑕疵品的喔!!!!

但是超便宜的啊! 都只要200元甚至100元而已餒!!!!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9).jpg

像右上角那隻小狗,和我同行一塊兒去挖寶的小亂就說了好幾次「這好適合奐奐喔! 他怕會動的...」

那隻小狗的紙盒上貼著"會叫不會走"! 只要100元欸! 

光那隻狗和配件都划算啊!!!!

右下角那盒變色龍也是只要100元就能帶回家,V看到照片後一直問我怎麼沒有買!!!!

(所以是允許我可以再去逛一次的意思嗎 ^++++++^ )

 

雖然瑕疵品就是有缺陷的,有的可能盒損~有的可能是不會動或不會發亮...之類的

但其實我們都愛逛瑕疵品這一區耶!!!!! 因為價格好可愛哦~XD

不因是瑕疵品就雜亂擺放,都還是很整齊唷~~~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27).JPG

不過特賣價的部份可能就不盡相同,要自己看一下標 (大多在條碼處)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63).JPG

上圖右側藍藍那區都是波力...沒看過波力的媽媽我一度有衝動想搬這個 ↓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33).JPG

是電動車遊戲組~還蠻大一盒的!!! 只要400元 

 

Kitty系列的瑕疵品也好多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38).JPG

有的看起來就只是盒子壓歪掉或破掉而已,價格就對半再砍...超逼人的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39).JPG

對我這種本來就有在玩娃的人,這些個配件都好想帶回家...剛好可以給娃娃辦家家酒>/////<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45).JPG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44).JPG

尤其這個 ↓寫文時看照片一再問自己:怎麼沒買>"<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42).JPG

外盒有寫:蛋破洞!!!!    who care

這麼一大盒,這麼多東西...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43).JPG

對,就是只要200元! 誰還在乎它蛋破洞  (咦?!還是只有我不在乎?XD)

 

難得文看一半了我都還沒秀小孩耶! (標準的媽媽行為,哈哈) 

這天我是自己帶2隻皮孩和好友小亂一起來的,小亂家的奐奐也有來~跟澄澄一起被綁推車上

從頭到尾就是一直吃米餅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22).JPG

XD

像奐奐、澄澄這樣的小寶寶其實也是有適合他們的玩具~還都迪士尼的唷!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16).JPG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15).JPG

也有一系列適合小小孩的小泰可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46).JPG

我家有一組小泰可的五合一聲光健身器,超耐玩!!!! 澄從還只會趴著就開始玩~到現在也都還會去玩喔

→ 不只適合0~36M的『美國little tikes.小泰可五合一健身器』.滿3Y了還是很愛啊

看吧! 就像晴晴這樣~都已經滿4歲了,看到小BABY在玩的玩具她還是會去摸摸玩玩的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34).JPG

這類玩具真的很值得買啊!!!!

不過上面有貼紙的就要注意看一下是什麼樣的瑕疵喔! 

 

全場澄澄玩最久的是佩佩豬遙控器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1).jpg

厚~一直按一直按,還當電話拿起來放耳邊喂~XD

不得不說,佩佩豬的周邊品真的都讓人好想買~瑕疵品這裡有還蠻大一區的喔!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19).JPG

主題豐富。款示多多

連沒看過佩佩豬的媽咪我都這個也想買 那個也想要>////<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8).jpg

瑕疵有的是盒損,有的可能少了零配件,大多會有貼說明於外盒上

像這個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23).JPG

拍謝,看到寫"腳失蹤"的說明,我忍不住吆喝小亂快來看~然後停不下來的瘋狂大笑

這一區的家家酒系列有分大小組,大的價格當然比較高,不過查了一下~也都有5折的優惠價格

小組的價格稍微翻看了一下,落在3~500元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65).JPG

像上圖的公園滑梯就只要350元

而這組看起來很完整根本像新的一樣的教室組則是500元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72).JPG

家有新生一枚,看到這教室組好想買喔~因為晴晴現在回家很愛玩我是老師的遊戲啊!

不過這組好搶手,最後被小亂買走了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71).JPG

哈哈

像上上圖那些家家酒系列,若是本身就有缺娃~或想要讓主題更豐富,還可以另外選購這種小偶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25).JPG

這可以單獨玩,從紙盒背面也能看出是搭配哪組家家酒玩的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26).JPG

價格不一,很值得去翻翻  豐富家裡的豬一家喔!!!!XD

 

媽咪在這區糾結了很久~晴晴也一直這個想搬那個想要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24).JPG

不斷說~媽咪我要這個~我們買這個吧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61).JPG

上圖的大型茶具組原價999↘350元 (是良品喔~) 低於4折了耶~

在瑕疵區看到更是只要250元就能抱走!!!!!

 

厚~~~想分享但又要挖寶,沒空一個一個分享

看圖看圖~不管認識不認識,真的很好買啊!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6).jpg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7).jpg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51).JPG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14).JPG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28).JPG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40).JPG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41).JPG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69).JPG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73).JPG

因為實在比市價便宜好多好多,愛亂買又容易失心瘋的媽媽比小孩還難抓XD

家有小女孩的應該會喜歡這些愛漂亮系列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35).JPG

有串珠  有手環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68).JPG

還有指彩組耶~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70).JPG

原價1199↘展示品200元

小亂本來都拎去要結帳了,不過工作人員有提醒~那指甲烘乾機無法用,所以就沒買了...

不過回家後我覺得這組其實還是值得帶耶! 因為對小孩來說~她們做做樣子就也會很開心了呀XD

 

近期桌遊/派對小遊戲很夯,來這兒也有不少選擇唷~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10).jpg

左上的貪吃羊我們有買過,就是大家輪流餵羊吃紅蘿蔔~要小心吃太飽羊皮會咻~的噴飛出去

這款很可愛,我們苗栗家幾個小孩一起玩,看到羊皮噴飛都會笑到東倒西歪XD

左下圖是晴晴正在吵:我要買這個~~~~  = =

 

本來只是想幫大家拍個側拍照的,結果拍到小亂車上手上那一疊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64).JPG

而且,這媽媽整個很瘋狂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4).jpg

一直挖寶放到奐的推車上,奐奐表情超無言的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66).JPG

XD

 

牆上貼有幾張特惠組合價,去查了一下~有喜歡有想要的人真的不能錯過,一定要搶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77).JPG

那價格真的真的超殺的

來自英國的恰恰特快車系列,任選3款只要300元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11).jpg

它的3款是ABC各一喔!

有(迷你停車小屋+軟殼車)+軟殼設計的迷你小火車+小火車車廂組

 

在挖寶的時候就有看到這4吋合金的自殺突擊隊人偶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55).JPG

上圖是雙包裝的組合,原價1199↘400元

單入原價599元,特賣會限定超殺價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62).JPG

全套7隻只要1000元欸!!!!((驚))

 

微高積木 任選不重複5款只要280元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47).JPG

原價一款就要299元了耶!!!

等於一包價就能再多拎4包走,超划算!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48).JPG

有補充包也有食物系列、動物系列👍

 

會唱歌的知音鳥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58).JPG

3入組原價就要1199元了

現場超低特價 只要250元就能一次帶走3+4入組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60).JPG

好不得了的合購組合

這些個特別優惠都好適合買來收著送人喔! 哈哈 ← 小氣媽咪精打細算 (結果朋友看到文都知道了XDD)

 

除了玩具     現場也有各式車款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75).JPG

這個 ↓ 我們前幾個月才買了一台送朋友欸!!!!!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12).JPG

抱歉,我無法告知特價多少~因為我怕價格會讓我搥心肝  所以不敢看>"<

除了上圖的滑步車,也有適合再大一點的小小孩騎的腳踏車

像晴晴騎的這台,不過就是少了給爸媽推的推桿,出清價只要500元!!!!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87).JPG

這是可以摺疊的耶!!!! 只要500元也太便宜

 

也有些日用品喔~各式筆袋、化妝包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31).JPG

瞄了一下  ,有妖怪手錶、哆啦、史努比、熊大...

還有很可愛的雨衣雨傘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76).JPG

雨衣有kitty和蛋黃哥的~有分尺寸喔! 特價300元

雨傘都是蛋黃哥的,有適合小朋友拿的耶~好可愛❤

打開來看到懶懶的蛋黃哥~讓人忍不住想笑^____________^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13).JPG

噢,這個價格我有記得,200元喔^^

 

在角落啊~有一區比較適合大人的人型公仔...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81).JPG

V看到照片立刻發出「我哦~~~」的讚嘆聲!!! ((斜眼看))

這區的人型公仔任選2款700元喔!

我雖然有玩娃,但只認得她 ↓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80).JPG

是小櫻耶! XD

 

逛了快二小時 (對,我們2大三小竟待了快二小時>/////< ) 媽咪我總算決定好要帶回家的玩具

就說這根本是媽咪比小孩還瘋狂>/////<

晴晴都還只是抱著說要拍照~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29).JPG

媽媽我則是什麼都想搬回家

 

還有許多遺珠之憾,像這可以和孩子對打的小小兵接球遊戲組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17).JPG

百貨公司原標貼599元,但看到特價只要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18).JPG

真的好想要>"< 回家後看到照片還是一直很想買...

啊,應該有愛小小兵的吧?! 有不少周邊品喔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83).JPG

小周邊我沒拍,不過圖裡這大娃娃是會唱歌搖擺的

晴晴一開始以為用聲控,一直靠很近在跟他講話XD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84).JPG

發現是用按的後開始一直玩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85).JPG

每隻都去按一下摸一下XD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3).jpg

看到小兵們一直講話唱歌  她好開心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86).JPG

也感恩澄澄的配合,雖然一直mama叫,但至少沒大哭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67).JPG

讓媽咪逛得很爽XD (不過抱歉了~玩具沒買你的耶! 噗噗)

 

對了,要注意一下喔~

瑕疵品無法退換貨喔!!!!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79).JPG

購買前請先確認缺損部份是否符合預期。

 

最後我們當然也有帶了玩具回家

台中-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88).jpg

在瑕疵品區翻到的佩佩豬遊樂園系列-摩天輪,原價880元↘400元! 我家都愛摩天輪~一定要帶回家的呀❤

其實還有另一款也是遊樂園系列的...好想要>////<

另外比較小盒kitty baby組是在特賣會場照裡也有拍的,只要50元

* 真心覺得要再去一趟,我想把蛋破洞的Kitty早餐組、小小兵球拍組...還有V說的100元變色龍帶回家XD

 

玩具特賣活動才剛開跑2天而已,但因為整個活動只有19天,所以~不要猶豫了,趕快衝吧!!!!!

有買到什麼好物也要跟我分享喔~我要列入購物清單^++++++^  ( V:妳到底還要買多少??? = = )

伯寶行  玩具特賣會

日期:2017/9/9(六)~9/27(三)

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8點

地點:台中市美村路一段272號B1

※ 滿千可刷卡喔!!!!!

※ 更多最新訊息鎖定官方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pptoys/

 

(感謝在伯寶行上班的好友允許我帶皮孩們搶先去拍照挖寶,不然一打2我實在無法去人擠人>"<)

想看動態版的晴晴可以連結到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Lai1020721 

想看最即時的晴晴澄澄就不能錯過粉絲頁哦~ ↓↓↓ 

✨ ✨  喜歡我們可以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哦 o('')o  ✨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抱枕甜蜜幸福窩-sWeeT Life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ToMoKo小姐
  • 你這次真的是超快的耶!!厲害厲害!!
    我光是這樣看這些玩具的圖片我也好心動~
    他們會到高雄或是台南嗎?(淚眼汪汪.......)
    話說最近幫小布買了兩樣小玩具(一個都不超過200)
    又被我老公念了~我又要翻白眼了!哈
  • 要讓妳失望了~目前南部沒有啊!!!
    就連台中都是首次辦耶! 以往都是在台北,連我都好羨慕>"<
    厚~不到200元還念,我也要翻白眼了= =

    抱枕 於 2017/09/11 22:53 回覆

  • ivy✿小亂
  • 看到晴晴玩佩佩豬玩具的時候才想到難怪這兩天芃突然又說她想看佩佩豬
    因為買了玩具,今天早上上學都準備好了還又拿出來玩,且今天早到可能趕上早操耶難道是豬給的動力,哈哈
    OMG,雪寶桌遊我怎麼沒看見,來有貪吃羊跟那些KITTY的經過你的照片我才回憶起來,仔細看根本超讚的!!還好還可以再去搬哈哈,蛋破洞我也不care
    哈哈哈奐奐應該很怕地震來了他整個被玩具給淹沒XD
    我搶到佩佩教室組,你也有搶到 kitty baby組,芃也超愛餵食寶寶的,你們來她都邀請晴晴紅豆一起進房間照顧他的寶寶,所以我們公平地打平了哈哈
    一邊看一邊想著再去買不知道還有沒有,趁早趕快衝啊~~~
  • 哈哈哈哈
    好好喔~如果是因為豬上學而讓芃更有動力,那妳這500元花得有值得啦!!! (那這樣說起來不就幸好我沒買,不然晴之前都可以7:10就說要出門上學,買了不就打算站校門口等開門XDD )
    雪寶桌遊我沒細看怎麼玩,但看到200元真的有便宜厚! 只是現在去可能也沒有了~看粉專寫,大家搶貨搶很兇,V大姐昨天去~說看有人直接用箱子在裝@@ 超可怕的!!!
    貪吃羊很適合小小孩玩唷! 很可愛^^ 尤其羊毛噴飛時小孩都會笑很開心
    我本來是很想再自己帶澄去一趟的,不過看了很多分享,覺得要推推車應該有難度了>"< 大家都好搶喔

    抱枕 於 2017/09/17 10:21 回覆

  • 凱莉小姐
  • ㄟ.....這特賣會裡的玩具都很可以買耶!! 我幾乎都認識, 佩佩豬系列的, 我家好多組哦, 都原價買的 (摔筆), 看到你這篇, 我又想衝台中了.....好啦, 我坐等台北場!!

    然後那個奐奐推車被玩具淹没超好笑的耶, 奐奐表情很無奈, 他阿木真的來批貨的, 哈哈哈! 晴笑起來好可愛, 可見他那天看到玩具們有多開心, 買給她啦 XD

    你還會再去嗎? 要再去的話請告訴我, 我要點單 XD
  • 請等台北場,聽說12月會有!!!
    台中場的我是很想再去,但這幾日看了伯寶行粉專,大家搶貨搶得好可怕
    再加上昨天V大姐說她也有去,11點開門前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根本都是用搶的,我想,我無法再推澄澄去>"<

    抱枕 於 2017/09/17 10:17 回覆

  • sunny
  • 好多kitty玩具耶
    哇~~~~~
    拿來和娃娃扮家家酒當配件拍照也很適合
  • 嘿啊!!
    拿來扮家家酒拍照很剛好
    所以買了!! 重點是我買的那一盒只要50元^+++++++++^

    抱枕 於 2017/09/15 10:02 回覆

  • 陽光小花
  • 看到腳失蹤那裡我整個大笑!
    看來我們的笑點還滿相似的,哈哈~

    瑕疵品區價格真的很誘人耶~~
    看的我心有點癢癢的~
  • 哈哈哈哈
    對吧對吧,我看到腳失蹤那裡整個停不下來的一直大笑啊XDD

    小花也住台中,可以去挖寶唷!! !

    抱枕 於 2017/09/15 10:01 回覆

  • 野馬KiKi
  • 妳也太強了吧妳...(驚)
    光是這篇文章的照片就幾張了,昨天半夜邊看邊度咕,
    完全是自己很沉浸在玩具世界的氛圍...
    是說腳失蹤那張照片我也覺得好好笑,
    整個就是笑點很奇怪的水瓶女...XD

    可惜我家小孩都很大了,已經不玩玩具了,
    記得以前她們很愛玩樂高,過年都會帶去玩具反斗城挑...
    妳也知道的,那根本就是在搶劫...(心痛)
  • 是不是!!!
    我真的很 認真要趕在活動結束前把好康的和大家分享啊!
    這篇照片真的很多~大概有個近90張吧XD
    腳失蹤真的很好笑啊,我在現場大笑好久>/////< 希望小亂沒覺得我太誇張
    欸~我們同是水瓶女咩 XD哈哈

    抱枕 於 2017/09/13 12:22 回覆

  • 小孟欣
  • 還好還好~還好北鼻長大了
    要不然這種玩具特賣會都好恐怖唷~
    北鼻還小時有一年去結果光進場就排好長一圈人龍...
  • 哈哈哈哈
    我長很大了,但還是淪陷了XD

    抱枕 於 2017/09/13 12:21 回覆

  • 訪客
  • 請問小兵兵發聲的公仔多少錢?有買了一隻原價899的。。😅😅😅😅😅。。但還想要其他的。。謝謝
  • 小小兵這一區應該算是瑕疵品的!!! 不過我女兒按了好幾隻都有聲音,猜想是盒損品...
    瑕疵品區的價格都不太一樣喔(就算同品項也因瑕疵差異價格有差)
    我沒有每隻都翻看標價,只有拍到其中一隻比較瘦長型的是700元! 給你參考喔~^^
    建議還是直接過去逛逛,也許有其它更低價的^_________^

    抱枕 於 2017/09/11 22:45 回覆

  • 訪客
  • 請問一下。。有賣蜘蛛人系列的嗎?
  • 我沒看到餒!!
    蜘蛛人也是伯寶行的嗎???
    建議直接粉專問喔!
    因為我只是分享...^^"

    抱枕 於 2017/09/13 12:20 回覆

  • 中華仔
  • 贊。。。
  • ^++++++^

    抱枕 於 2017/09/15 10:00 回覆

  • 兔瑪
  • 會失心瘋的地方
    我兒子每次逛這種特賣會都會一直說:媽媽 說要買這個
    走到哪就說到哪?
    我說:你全部逛完一輪再決定
    之後他改說:我決定了,就是這個
    往下走:不對、不對,是這個
    再走下去:不是啦,我是說這個,我決定了
    哇哩~~至於爸爸也去挑喜歡的遙控車、遙控飛機
    來到這種地方,我好像比較冷靜!!
  • betty0930425397
  •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