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才分享過讓我狂推.大讚不已的小梗甜點

逮到機會,我又來報到啦~~~~d(*^0^*)d

 

同樣是在和密友約會的這一天

當我們在華麗狂女士坐到2點半左右

(華麗文在這兒:【台中*食記】華麗狂精選.女士真饌-義大利麵 V(*⌒▽⌒*)V)

看人家店裡生意還不錯

為了避免佔用桌數

所以提議步行至相距不遠處的小梗甜點咖啡

台中-小梗甜點咖啡 (1).JPG  

關於店內介紹,之前的文已拍寫很詳細

請看舊文喔~ (文在這兒:【台中*甜點】小梗甜點咖啡。很有梗的甜點小店呀v(=∩_∩=) )

 

這回都沒人點上次讓我大推的限定品...

我們3人是分別點了個小蛋糕和飲品

除了價位也因才剛吃飽飽過來

老實說,對於限定品以外的甜點....我很擔心會沒那麼好吃

那對2位密友來說可就真是拍謝了(´・_・`)

 

來看看我們點了些什麼唄

"心之芳庭"點的→抹茶歐蕾/140元

台中-小梗甜點咖啡 (3).JPG  

抹茶味濃.奶味夠

但偏甜...非小螞蟻者請慎選^_____^

 

我和"高雄的"點的→榛果拿鐵/140元桑莓鮮果冰茶/130元

台中-小梗甜點咖啡 (9).JPG  

 

在我們一進門就衝到甜點櫃前妳一言我一語各別挑選出來的甜點如下

"高雄的"→地下戀人/130元

台中-小梗甜點咖啡 (6).JPG  

在甜點櫃那兒的小卡都會寫有介紹

這款是寫著無麵粉巧克力蛋糕.焦糖

看起來就像普通不起眼的方塊蛋糕

實則為綿密的焦糖慕斯與巧克力蛋糕堆疊而成

品嚐入口十分香濃滑順

台中-小梗甜點咖啡 (5).JPG  

上頭有不規則狀的焦糖片更是讓"高雄的"吃得好開心

抱枕遺漏沒細拍到...這地下戀人可是點綴有華麗感狂昇的金箔唷!!

是款看似低調卻意外迷人的甜點★★★

"高雄的"表示:香濃地下戀人搭配酸甜清爽的桑莓鮮果冰茶=正點!!d(ゝω・´★)

 

 "心之芳庭"點的→ 17歲/150元

台中-小梗甜點咖啡 (4).JPG  

在介紹小卡中寫著:Mascarpone cheese.覆盆子.玫瑰

從甜點名實在無法理解吧

這就是小梗的藝術呀!!XD

 

點綴有糖漿露珠的鮮豔玫瑰花瓣讓這款甜點造型滿分

除了搶眼的玫瑰,還有草莓躲藏於後頭唷 (不過,現在怎麼會有草莓?)

台中-小梗甜點咖啡 (10).JPG

為了讓我拍照

貼心的小妞兒特地去向服務人員借了刀具來...

台中-小梗甜點咖啡 (13).JPG

底層是海棉蛋糕

上層為清爽順口的慕斯

中間藏有覆盆莓凍,說是凍~但又不若果凍的Q感喔

"心之芳庭"表示:

起士的香味配上覆盆莓,酸酸甜甜的~有回到17歲的感覺

吃完好想在草原上奔跑有玩Line的人請去找出兔子奔跑飛躍圖來看就能明瞭XD

 


最後是我點的→純粹/140元

台中-小梗甜點咖啡 (8).JPG

小卡上的介紹:哈蜜瓜.百香果.杏仁達克瓦滋

當看到哈蜜瓜跟百香果時我就在吞口水了( ̄w ̄)

 

雖然是最後一個介紹,但其實是第一個被開動的

不服輸的裝飾有紫色小花 &  嚐起來帶著焦香的芝麻蛋白霜

台中-小梗甜點咖啡 (11).JPG  

當2位密友還在聊著天時

我就忍不住先對自己的甜點下手....

在送入口中後,"高雄的"先發現我的不對勁!! Σ (゚0゚*)

真的只能用不對勁來形容我的表情

超~~~~~~~~~~~~~~~~不可思議的奇妙滋味(內心呈現小新爆走樣)

催促"高雄的"也來口試試

真的不誇張

一入口...那種清爽又舒服的絕妙果香...

"高雄的"眼睛瞪超大的對"心之芳庭"說「超.好.吃~~~~~

台中-小梗甜點咖啡 (12).JPG  

帶著酸甜味兒的百香果慕斯和哈蜜瓜果凍

絕配啊!! (狂按讚)

 

一定要說,真不虧是小梗

閉著眼睛亂點都好吃到噴淚 ←這是過度誇飾法XD

台中-小梗甜點咖啡 (2).JPG  

噢!!  

讓我這不愛甜點的人真是愛翻小梗了啦!!

也幸好今天點的這3道都令人十分滿意

我們3人在這兒渡過了近三小時的八卦時光。。。

 

離開前,還和在外頭木柵欄裡的白白 & ONLY 玩耍了好一會兒

台中-小梗甜點咖啡 (14).JPG  

一定要說,白白最近很愛見人就吠

我們也親眼見識到在我們之後到的多組客人都被吠叫到

不過,我們沒有耶^+++++^

不怕狗狗的人還可以抱牠們一塊兒拍照喔。。。

台中-小梗甜點咖啡 (15).JPG  



再次將這有美味甜點.幸福空間.可愛梗犬的小店分享給大家ヽ(●´∀`●)ノ

台中-小梗甜點咖啡 (7).jpg  

小梗甜點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區明義街52號

電話:(04)23198852

營業時間:13點~21點 (每週一店休;有時蛋糕櫃清空也會提前打烊XD )

FB:https://www.facebook.com/terriersweets

*提供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