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ギモト-黑毛和牛壽喜鍋 (20).jpg

嗜肉抱枕~找上肉の專門店來了。。。

 

當我們從淺草一路亂亂走的走到晴空塔時已經是12點半的中午用餐時間了

【東京.二度蜜月】- 7*淺草步行至晴空塔ヘ(〃 ̄∇)ノ 累翻了

又餓又累

對於晴空塔內的餐廳分佈並不清楚

所以我們是在館內隨便亂走

看到這家肉の專門店.スギモト本店外頭沒人在排隊

スギモト-黑毛和牛壽喜鍋 (2).JPG

 

再看看櫥窗裡看來還挺美味的餐點模型

スギモト-黑毛和牛壽喜鍋 (3).JPG

稍微討論了一下:是有名的黑毛和牛欸! 要試嗎? 是也OK啦~  XD

 

雖然店外無排隊人潮

但看掛有需填單候位的公告

スギモト-黑毛和牛壽喜鍋 (1).JPG

所以我們還是去填寫等候...

不一會兒就有服務人員出來詢問並帶位

 

店內均為這樣的日式風格.洋式座位

スギモト-黑毛和牛壽喜鍋 (4).JPG

幾近客滿所以抱枕就沒多拍店內照了

避免影響他人用餐。。。

 

MENU

スギモト-黑毛和牛壽喜鍋 (5).JPG

 

翻了一下

都有附上彩色圖片供看

スギモト-黑毛和牛壽喜鍋 (6).JPG

所以點餐是沒有問題的!!

上圖2套就是我跟V點的。。。

 

 

V點的是黑毛和牛ビフテキ御膳 / 3800円

スギモト-黑毛和牛壽喜鍋 (12).JPG

很常聽人家說起黑毛和牛

但其實我們2個都不是很清楚牠有多厲害XD

只是想說MENU裡絕大部份都是黑毛和牛(亦有松阪牛),那就點來嚐嚐看。。。

 

V點的這道就是牛排套餐

除了黑毛和牛牛排

另附有白飯、醃漬小菜、味噌湯

 

點這道時我還真被V考倒了

因為他說要7分熟....啊可是以前我唸的是旅館科餒! 旅館日文裡沒有教到7分熟怎麼說( ゜_゜;)

而且服務人員也沒有問

送上餐點時

スギモト-黑毛和牛壽喜鍋 (11).JPG

光看就覺得太熟了

而且好像魚排喔! 噗

スギモト-黑毛和牛壽喜鍋 (13).JPG

實際嚐來~

V也覺得真的太老了

不優不優>"<

虧它還花了我們3800円

 

桌邊調味料印象中是盬和胡椒吧

スギモト-黑毛和牛壽喜鍋 (10).JPG

忘記V有沒有加來調味了....

 

倒是在點牛排時

想要放鬆小酌一杯的V在思考該喝什麼

スギモト-黑毛和牛壽喜鍋 (7).JPG

聽了我的翻譯後

他放棄最愛的啤酒

點了吃牛肉就該搭配的紅酒

スギモト-黑毛和牛壽喜鍋 (8).JPG

就這樣一杯......要680円

這是剛送來就拍的喔!  就是這麼少(=_=;)   

スギモト-黑毛和牛壽喜鍋 (18).JPG

口感上V是覺得普普.沒什麼特別好喝不好喝

 

 

再來是我的主餐

厚厚~記得當時我猶豫了好久才決定點選黑毛和牛すき鍋御膳 / 2000円

スギモト-黑毛和牛壽喜鍋 (14).JPG

附餐都跟V一樣,就是多了顆生蛋

 

瞧這

スギモト-黑毛和牛壽喜鍋 (15).JPG

花哈哈~我點這道真是點對了

好好吃喔!!

那肉片好嫩

其餘的多樣配菜也都很入味

スギモト-黑毛和牛壽喜鍋 (16).JPG

再來瓶冰涼涼的可樂

スギモト-黑毛和牛壽喜鍋 (9).JPG

超讚的!!

跟V的反應一整個是極大落差XDD

 

 

這一餐下來總共花費6760円

スギモト-黑毛和牛壽喜鍋 (19).JPG

品嚐黑毛和牛的代價還真是不便宜((汗))

雖然我的餐點很OK

但V的就.......

 

還硬要逼吃了很失望的V打起精神給我拍張

スギモト-黑毛和牛壽喜鍋 (17).JPG

哈哈

都出國了

這也是種體驗嘛~~~

只是剛好你比較賽

點到的比較掉漆啦!!XD

 

 

肉の專門店.スギモト本店

官網:http://www.oniku-sugimoto.com/index.php

營業時間: 11:00~23:00 (最後點餐時間22:00)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