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兒10~11m.jpg

連著吃了五個多月的粥

實在是很膩...但廚房笨媽咪我又變不出什麼不一樣的食材可以給晴晴當主食吃

是在FB的副食品社團裡發現了這款好多媽咪都大推的西班牙Gallo造型麵

天啊~如獲至寶^+++++++^

 

這款西班牙Gallo造型麵的成份很單純

西班牙Gallo-各式造型麵 (4).JPG

▲只使用了杜蘭小麥麵粉

▲100公克/ 鈉含量僅10毫克 <鈉含量過高對baby的腎臟會造成負擔唷!>

▲無反式脂肪

▲精巧造型,不需動用剪刀裁小段

總而言之,對於已吃副食品一段時間的晴晴來說~是很讚的新主食呀!!! ♪

 

我是在HOLA購入的,一包45元!

這款麵有多種造型,據FB媽咪們表示,只有腳踏車造型比較大

其餘都屬於小小個,適合小娃練習咀嚼吞嚥。。。

 

請在HOLA隔壁上班的媽咪朋友幫忙買

原先網路上都說有3包99元的活動

不過我買的那時已經沒有囉~

可朋友還是一次幫我買了3包

有最多媽咪推推的『星星麵』

西班牙Gallo-各式造型麵 (14).JPG

『貝殼麵』

西班牙Gallo-各式造型麵 (15).JPG

『米型麵』

西班牙Gallo-各式造型麵 (16).JPG

其中,就屬貝殼麵最大顆

如果BABY吞嚥還不那麼好的話,就建議先別買這款喔~

我就覺得我家那很貪心、愛吃大口又不是吞很好的晴晴在剛開始容易有小嘔的反應(餵小口些是就OK~)

 

第一次煮的時候因為也不曉得該怎麼抓量

所以我是拿了有刻度的貝親碗來裝

西班牙Gallo-各式造型麵 (5).JPG

想說~裝它個40...再遇水膨脹...

應該夠吃吧?!

結。果。。。

西班牙Gallo-各式造型麵 (7).JPG

大膨脹呀~~~XDD

 

我是等水滾後才丟麵,略滾它個3~5分鐘就關掉

西班牙Gallo-各式造型麵 (17).JPG

※怕不夠軟,baby不好咬的可讓它滾久一點

基本上是看到變大顆又白白的,我就會關火了~再來就靠餘溫讓它更熟透些嚕!

然後直接倒進過篩網裡瀝乾

西班牙Gallo-各式造型麵 (6).JPG

這 ↑ 就是第一次煮,大爆炸的份量XD

 

哈哈,我是有想過這麵遇水會變大顆

但沒料到會差這麼多啦~

西班牙Gallo-各式造型麵 (10).JPG

一整個就大失手ヽ(///>_<;////)ノ

 

未烹調的造型麵則是倒進玻璃罐中存放

西班牙Gallo-各式造型麵 (13).JPG

我使用的這種不是密封性良好的那種扣壓式設計

而是一般旋蓋式的而已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受潮軟掉...

西班牙Gallo-各式造型麵 (20).JPG

結果根本白還樂的

因為一包接一包開下去

西班牙Gallo-各式造型麵 (1).JPG

擔心3包不曉得要吃多久....結果一個半月就吃光了,哈!

 

購入這造型麵以後我就中午給晴晴吃稀飯.晚上吃麵

只需利用蒸冰磚時稍開個火煮一下就可以了,很方便!!

西班牙Gallo-各式造型麵 (11).JPG

拌入各式冰磚泥裡就OK嚕~

西班牙Gallo-各式造型麵 (12).JPG

西班牙Gallo-各式造型麵 (3).JPG

西班牙Gallo-各式造型麵 (21).JPG

不過麵食難免水份多些

初期不懂得瀝乾些就會顯得湯湯滴

西班牙Gallo-各式造型麵 (18).JPG

當湯麵是也OK啦!! 哈

 

要不就是拌入那種非多水菜泥的料裡頭

西班牙Gallo-各式造型麵 (2).JPG

就看家中小寶貝的喜好囉!!

我家晴晴是不挑啦~稀的稠的她都行,只要餵快點,有得吃她就開心了^^

 

像晴晴有吃牛肉也有吃蕃茄

再加上造型麵就變身為茄汁牛肉義大利麵嚕!

西班牙Gallo-各式造型麵 (19).JPG

哈哈,名字取得好聽

充其量不過是蕃茄汁+牛肉屑屑ヾ(,,-∀-,,)ノ

 

至於像第一次下手太重煮太多的

剛好那天我的午餐有玉米濃湯

倒進濃湯裡

西班牙Gallo-各式造型麵 (8).JPG

好吃也很搭耶~~~

西班牙Gallo-各式造型麵 (9).JPG

也剛好幫晴晴試一下這造型麵的口感~

給小baby吃真的很合適呢!!! 推推推

試過的3款造型,最推星星麵唷~造型可愛又好吞食ヾ(´∀`●)ノ

 

看看我家晴晴兒用餐後的表情                 

晴晴兒11~12m.jpg

很滿足吧^++++++++^

延伸閱讀更多→ 晴晴兒的副食品 & 點心 

 

✨ ✨  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