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1-2.jpg

很常看到格友媽咪紀錄.分享家中娃兒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童言童語

晴晴時不時也會蹦出這樣的話語來

因此,媽咪也想試著以短篇短篇的方式記下...小妞讓媽咪哭笑不得的童言童語  

☆*:;;;;;;:*☆*:;;;;;;:*☆*:;;;;;:*☆*:;;;;;:*☆*:;;;;;:*☆*:;;;;;:*☆

20170911-3.jpg 

〖4Y+

晴晴:「我今天在幼兒園第一個吃完喔~」

20170907-3.jpg

媽咪:「真的喔!那妳...(問問題)」

晴晴:「(不耐煩)我在講的時候妳要聽啊!這樣我會忘記要講什麼

媽咪:「..........對不起」(我只是想聊天互動而已....)

 

〖4Y+

場景:某晚推著澄牽著晴去夜市買晚餐,走到家樓下時晴晴已不斷喊累說想休息... 上樓後發現,電子鎖因為沒電所以感應不了無法開啟(゜ロ゜;)

           被鎖門外... 打電話跟加班中的V求救,他說因為他一直沒換電池...要我們先去約200公尺處的全家買9V電池回來開用

           就已經很累了還要再走去走回,好不容易進了家門...

媽咪:「厚~好累喔!!!!! 結果又多花了好多時間才回到家,不過那個門沒電了又沒換,把鼻晚一點應該也進不來...」

晴晴:「我要打電話給把鼻,叫他自己去買電池((生氣)) 」

YEH02921.JPG 

 

〖4Y1M5D

每次都聽媽咪和把鼻講到高雄阿罵時都說「木啊~」,但其實我們沒想過有什麼奇怪的

晴晴:「媽咪,木啊~是妳的媽咪嗎?」

            「那把鼻的木阿~是誰?」

XDD

 

〖4Y1M19D

場景:家樂福結帳出口,路人阿姨遞了顆汽球給晴晴...

路人:「妹妹,這個汽球送給妳」

晴晴:「謝謝...沒關係!! 因為我們是騎摩托車,所以不能拿汽球

晴晴以往去家樂福最期待的就是可以在入口處跟服務人員要顆汽球!但這天過去的路上媽咪就先說了不能拿喔! 因為騎摩托車不方便...

沒想到突然有路人在我們要離開時主動說要給晴晴,而媽咪也以為晴晴會開心收下的(因為不是她去要的咩 !)

有認真記得媽咪說的,也很有禮貌的應對謝謝,好棒的孩子!!^__________^ 雖然當下有點尷尬了 XD

 

〖4Y1M23D

場景:母子三人齊待客廳做著自己的事...

晴晴:「媽咪妳會死翹翹嗎?((扁嘴))」

媽咪:「會啊! 每個人都會死翹翹啊! 可能年紀大了變老了...可能身體不健康生病了....」

晴晴:「((大哭)) 我不要妳死翹翹...................妳死翹翹就沒有人煮飯給我吃了.........」 

YEH02652.JPG

媽咪:「................所以妳是怕沒人煮飯給妳吃???」

晴晴:「對啊............如果妳死翹翹沒有人煮飯給我吃,那我就只能一直吃餅乾一直吃餅乾了....」

            「那我一直吃餅乾好了...

(所以結論是為了可以一直吃餅乾,媽咪死活都沒差了的意思???? @@)

 

〖4Y1M24D

場景:晚上要睡覺了,戒奶嘴後變難入睡的澄澄一直翻來滾去嬰語說個不停被媽咪罵

20170906-2.jpg

媽咪:「澄澄趕快躺好,不然媽咪要修理囉! 吼~~你又.......」← 打罵捏哭N遍不斷重複

晴晴:「媽咪~妳這樣子不累嗎?

媽咪:「............累啊!!」 (妳以為我想嗎= = )

 

〖4Y1M24D〗

場景:睡前聊著白天在校地震演習的事...

晴晴:「地震的時候要躲在桌子底下...」

YEH02720.JPG

晴晴:「老師說要把書包放在頭上,不能說話....出去外面蹲著....」

           「很累耶....手很痠餒....」

媽咪:「是喔...這樣就很痠喔...」

晴晴:「不然妳試試看...妳試試看 ((立刻動手把媽咪雙手舉高過頭))  對不對! 很累吧」

 

〖4Y1M27D

場景:媽咪正翻看著報紙...

晴晴:「抱枕」← 指著報紙

媽咪:「報紙」

晴晴:「抱枕」← 指著報紙

媽咪:「報紙。這個叫做報紙」

晴晴:「報紙((指))   抱枕((指媽咪)) ..............................你們長得好像喔!

噗~~~~~~~~~~~~ 是只差一個字而已沒錯,但媽咪我和報紙長得一點也不一樣好嗎XD

20170916-3.jpg 

近期的小妞講話越來越讓人噴飯,可惜無溫度的文字無法完美呈現...

※ 以前童言童語都放晴兒比較耍寶樣的照,現在成長文已停! 就藉此版面放些她可愛模樣的囉!

所以圖文不符嘿 ^_______________^

 

想看動態版的晴澄可以連結到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Lai1020721 

想看最即時的晴晴澄澄就不能錯過粉絲頁哦~ ↓↓↓ 

✨ ✨  喜歡我們可以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哦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