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4Y10M+ (5).JPG      

很常看到格友媽咪紀錄.分享家中娃兒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童言童語

晴晴時不時也會蹦出這樣的話語來

因此,媽咪也想試著以短篇短篇的方式記下...小妞讓媽咪哭笑不得的童言童語  

☆*:;;;;;;:*☆*:;;;;;;:*☆*:;;;;;:*☆*:;;;;;:*☆*:;;;;;:*☆*:;;;;;:*☆

 

〖4Y10M+〗

晴晴:「媽咪我洗好杯子了」

媽咪:「哇~~好棒喔! 妳夠高洗得到啊?」

晴晴:「我有搬椅子啊! 可是另一邊喝水的(濾水器)我就不會按了」

媽咪:「那邊白色是沒水、藍水冷水、紅色熱水...不過那個熱水和你們洗手洗澡的熱水不一樣,那個是有煮沸過的,要小心不然會燙傷喔....」

晴晴:「其實妳不用教我也沒關係啦

(...............................)

晴晴4Y10M+ (1).jpg 

 

〖4Y10M8D〗

場景:晴在說,生日要去住有轉蛋機的飯店

V:「沒有啊!我又沒有說要去」

晴晴:「有啊!媽咪就有跟我說啊」

V:「哼,那怎麼沒有跟我說(看媽咪)」

媽咪:「我有跟你說啊,是你沒在聽」

晴晴:「你看吧!被媽咪講了吧

晴晴4Y10M+ (3).JPG 

 

〖4Y10M18D〗

場景:開車的路上隨意聊著天

晴晴:「把鼻,你的英文(名字)是什麼?」

V:「Vincent」

晴晴:「................ ㄌㄩㄝ  好奇怪的名字! 取可愛一點的嘛

XD

晴晴4Y10M+ (2).JPG 

 

〖4Y10M+〗

V轉述,某次不曉得又為了什麼事拒絕晴晴...

晴晴大叫:「你是不是不愛我! 你不愛我為什麼要生我

(這話到底誰教的?? ="= )

晴晴4Y10M+ (6).JPG 

 

〖4Y10M23D〗

澄澄:「姊接,貼紙沒有了給妳~」

晴晴:「我不要!」

澄澄:「給妳~~~~」

晴晴:「我不要!」

澄澄:「姊接,給妳啦!」

晴晴:「你很奇怪勒」

澄澄:「滴底沒有奇怪! 姊接奇怪  把鼻奇怪  媽咪奇怪  滴底奇...滴底沒有奇怪」

晴4Y10M+&澄2Y4M+.jpg

晴晴:「你最奇怪啦! 沒有人比你更奇怪

 

〖4Y10M28D〗

場景:車上閒聊

晴晴:「你們好久沒有幫我點眼睛了....」

媽咪:「對耶! 都忘記幫妳點眼睛了...妳也該去重新做檢查了...」

晴晴:「你們都只顧著想到要幫滴底穿鞋子,都忘了要幫我點眼睛(生氣)」

(被晴這麼說其實很內疚....因為真的完全忘了每週要幫她點3次眼藥水的事>"< ) 

晴晴4Y10M+ (4).JPG 

 

近期的小妞講話越來越讓人點點點,只能說,孩子真的大了有想法了... 

※ 以前童言童語都放晴兒比較耍寶樣的照,現在成長文已停! 就藉此版面放些她可愛模樣的囉!

所以圖文不符嘿 ^_______________^

 

想看動態版的晴澄可以連結到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Lai1020721 

想看最即時的晴晴澄澄就不能錯過粉絲頁哦~ ↓↓↓ 

✨ ✨  喜歡我們可以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哦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