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和服趴趴造文終於來到末篇

雖然只需於晚上八點前歸還即可

但我們在去過二条城、金閣寺後就往回走了

必竟在京都都是搭公車在移動

搭車、等車時間...再扣除掉景點停留時間

其實回到清水寺這兒也傍晚了

和服照於清水寺-街拍 (5).JPG  

 

雖然抱枕覺得穿和服在這兒走動怪彆扭的

因為和服體驗店家就在這兒

所以到處都是穿著和服的人,一點也不特別了(=´-ω-`=)

但不得不說

二年坂、三年坂的傳統建築其及日式風格跟和服真的超搭的!!

京都-街拍 (1).JPG  


這一篇其實沒有要特別介紹什麼

單純看看V在這兒卯起來幫老婆狂拍的和服照^^

和服照於清水寺-街拍 (1).JPG  


也因為沒什麼特別情報(純照片)

沒興趣的可以回上一頁嚕^////^

和服照於清水寺-街拍 (3).JPG  

和服照於清水寺-街拍 (7).JPG  

抱枕這人只要面對鏡頭就是一號笑臉(^口^;)

和服照於清水寺-街拍 (8).JPG  

京都-街拍 (2).JPG  

和服照於清水寺-街拍 (15).JPG  

和服照於清水寺-街拍 (13).JPG  

 

虧得有V也不嫌膩

反而很樂在其中的手抓相機尋找拍照點(=´∇`=)

和服照於清水寺-街拍 (6).JPG  

和服照於清水寺-街拍 (9).JPG  

和服照於清水寺-街拍 (16).JPG  

很多V攝影師指定的拍照點都讓我很困惑

不過,老公願意這樣拍...我該開心的^^

和服照於清水寺-街拍 (14).JPG  

和服照於清水寺-街拍 (12).JPG  

和服照於清水寺-街拍 (11).JPG  


V和我一直很喜歡的偷拍遊戲在這兒也進行著XD

和服照於清水寺-街拍 (2).JPG  

我已經練就看到相機對著我先笑再說的功力

小英就要再練練XDD ( 我很貼心的"馬"一下喔)

和服照於清水寺-街拍 (4).JPG  


在這兒因為穿和服的人多

所以只有一位外國妹找我合照

和服照於清水寺-街拍 (10).JPG  

另外也有一位外國人嘰哩呱啦說了一堆

雖知道是要照相,結果她是把我拉到定點單拍我...尷尬@@


巧遇盛開的櫻花樹

謝謝小英幫我和V留下浪漫合影。。。

和服照於清水寺-街拍 (18).JPG  


也在V幫我拍照時側拍了幾張

和服照於清水寺-街拍 (20).JPG  小英相機所拍

哈哈,真正鏡頭外的我根本就都笑很開 ↓

和服照於清水寺-街拍 (19).JPG  小英相機所拍

跟做作照一點也不一樣\(´∀`)丿

 

難得的和服體驗

雖然挺胸、走小步很辛苦

但,真的很值得嚐試體驗喔!!

和服照於清水寺-街拍 (17).JPG  

 

再次提供我所體驗的店家資訊

レンタル着物 岡本

官網:http://www.okamoto-kimono.com/

營業時間:AM09:00~PM20:00

*官網上有地圖和預約網,非常簡單易懂



穿著和服趴趴造相關文:

【關西甜滋滋蜜月旅行】- 21*『岡本』和服體驗✿變身嬌滴滴日本妹♥♥(o→ܫ←o)♫

【關西甜滋滋蜜月旅行】- 22*世界遺產。京都-元離宮二条城 ♪

【關西甜滋滋蜜月旅行】- 23*金閣寺前讓人心暖暖の石田珈琲(๑◕ܫ←๑)ノღ

【關西甜滋滋蜜月旅行】- 24*遠看很美的金閣寺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