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上週末回高雄家

這代表,又讓媽媽帶著到處找好吃滴^+++++^

 

 我們這次來到的是媽媽好像還蠻常來的酒田日本料理

高雄-酒田日本料理 (1).JPG  

我家媽媽很乖的坐在外頭等我拍照 ↑

不過下一秒....V一停好車,他們2人就拋下我自己進餐廳去了= =

 

才進門,就見牆面上寫著高雄市各區區名

高雄-酒田日本料理 (27).JPG  

底又下寫有看起來像是訂位的人???

 

是啊!! 這家日本料理除了這種開放式的座位

高雄-酒田日本料理 (5).JPG  

 

包廂的部份皆以高雄市各區來命名

高雄-酒田日本料理 (3).JPG  

 

不過包廂內就很普通,沒什麼特殊裝潢

高雄-酒田日本料理 (4).JPG  

 

我們散客坐的這種還比較有味道...

高雄-酒田日本料理 (2).JPG  

因為要脫鞋

 

  

MENU

高雄-酒田日本料理 (6).JPG

 

翻開第一頁是各菜色的價目表

高雄-酒田日本料理 (7).JPG  

 

另有幾頁是以這種彩色圖片呈現的

高雄-酒田日本料理 (10).JPG  

 

其實啊~~~抱枕雖熱愛日本

但,因為不吃生食,所以儘管愛拍日本料理

卻避免一堆不吃的會掃興~所以顯少上日本料理餐廳...

而這次媽媽帶我們來的這家酒田

是以單點的方式,

可以選擇要幾人份!!

 

老實說...我覺得價位不算便宜

而且從MENU上有很多都標註"時價"

對於這種的通常我會很點不下去。。。

就來看看我們點了些什麼唄!!

  

在入座時桌面就已擺放印有"酒田"字樣的杯盤

高雄-酒田日本料理 (13).JPG  

 

以及一盤不知道是不是招待的毛豆小菜

高雄-酒田日本料理 (9).JPG  

 

  

首先上來的是花生豆腐

高雄-酒田日本料理 (8).JPG  

小小一塊吃得到花生顆粒

嚼起來很香....不過就不太有豆腐的那種嫩度

我想這一盤應該是貴在上頭的蟹肉吧!!

記得MENU上標示冷豆腐50元...就不知這盤怎麼計價了...(゜~゜;)

 

 

山藥明太子

高雄-酒田日本料理 (21).JPG  

約莫女孩子手掌心大

上頭有層薄薄的沙拉甜味兒

沒有山藥的黏稠感

吃起來倒有些像洋芋...

高雄-酒田日本料理 (22).JPG  

至於明太子.... 猜測表層有些許黑點點

應該就是那個吧!!

完全吃不出來!!

 

  

天婦羅

高雄-酒田日本料理 (18).JPG  

這一盤有3尾炸蝦、3塊芋頭、2片青椒、1片茄子

高雄-酒田日本料理 (19).JPG   

抱枕挑食,只有吃了一尾蝦

不專心吃的同時只在想著:這盤不知道多少$

而V則是說~蝦還蠻大隻的,第一口就能吃得到肉,算還不錯!!

 

  

櫻花蝦炒飯

高雄-酒田日本料理 (17).JPG  

V是愛櫻花蝦炒飯的人

他覺得~很普通,就炒飯!!!

 

  

松阪豬

高雄-酒田日本料理 (16).JPG  

淋上檸檬頗能提味

吃起來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跟一般常吃的排餐比起來

這盤松阪豬少了那麼點Q脆度

 

  

綜合生魚片/270元

高雄-酒田日本料理 (11).JPG  

那個什麼魚什麼魚的我不會分

高雄-酒田日本料理 (12).JPG  

媽媽對於酒田的生魚片倒是給予還不錯的評價

V也說很新鮮

 

 

卷壽司

高雄-酒田日本料理 (14).JPG  

抱枕不吃生魚片

所以媽媽是點了一份壽司給我

高雄-酒田日本料理 (15).JPG  

 

  

炸雞塊/120元

高雄-酒田日本料理 (20).JPG  

這盤是我跟V點的

外皮有點厚

雞肉倒是挺嫩的

不過媽媽在嚐過後說...有點像鹹酥雞...可是鹹酥雞比較好吃

 

 

味噌湯

高雄-酒田日本料理 (23).JPG  

這是這餐最有份量的了

料還蠻多的

高雄-酒田日本料理 (24).JPG  

不會過鹹,稍帶些甜味

可V也說,不是很正統的味噌湯...加油條...是什麼意思?! (゜-゜)

 

  

水果

高雄-酒田日本料理 (25).JPG   

 

挺甜的紅豆湯

高雄-酒田日本料理 (26).JPG  

 

 

以上就是我們本次的所有餐點

不含小菜及餐後水果甜點總共9小盤

結帳金額1580元

除了大鍋湯以及墊肚子的炒飯+壽司

其他餐點的份量都挺少的...

如果真要靠點菜吃到飽我覺得費用會再更高

而且一些寫明"時價"及隱藏菜色的費用可能又更驚人些...σ( ̄、 ̄=)

何謂隱藏菜色?? 

像我們點的松阪豬、山藥明太子、花生豆腐..都是服務人員唸到才有點的

另外,在點餐時服務人員會一直唸一些我們根本還沒決定要的菜色(一副要寫進點菜本裡的樣子)

感受上是不太好啦...

覺得好像一直在推什麼的...

像綜合生魚片的部份,我們都還沒討論出要點哪些魚

服務人員就自己說要出什麼魚給我們

而櫻花蝦炒飯也在V都已說要櫻花蝦炒飯時

她又說"鮭魚"炒飯!!

不認真(願意)聽客人的話,這點...讓我挺反感的...

  

 

另外要插撥分享

這次點的菜色這麼少,我家大胃王媽媽夠吃嗎??

噗,因為用餐前抱枕就和媽媽一人喝了一瓶說是可以增加飽足感的"倍熱 超孅飲"

DSC06892.jpg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發揮了其功效

總之,我們倆才各夾個幾口就都飽到一個快吐了XD

船井的產品很多,有興趣的可點 ↓ ↓ ↓

 

酒田日本料理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38號

電話:(07)3473047

官網:http://www.sakata.com.tw/




✨ ✨  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 o('')o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料理 時價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