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六月那時隔一個多月沒發文

抱枕這回又給它空了一個月了...

 

記得去年那時是因為正熱衷在追卡通進度

每天打開電腦就是卡通一集接一集的看不停

這次勒....人家才不會為了相同理由又來一次勒

這近一個月勒~抱枕忙什麼喔

   請

   .

   .

   .

   .

   .

   .

   .

   .

   .

   .

   看

   !

   !

 

是的!!

抱枕&Vincent要結婚了^/////^

時間就在這個月!! (誰的下巴掉了? 我來幫忙扶著XDD ) 

 

有些格友已在FB看到抱枕的訊息

也有幾位格友讓抱枕好感動的~說要來參加喜宴!!

抱枕認真經營格子的時間其實也就這2年

在這段時間認識了好多互動很頻繁的各位

當收到願意到場給予祝福的悄悄話時

真的讓我好感動(哽咽)

一直以來,抱枕都只是藉由格子和大家互動

彼此雖熟悉,卻從未見過面

能夠在我大喜日來個相見歡

噢~ 我要哭了我

 

抱枕的結婚宴是在3/24 !! 宴客地點:苗栗

歸寧宴是在4/1 中午 (這天是愚人節,但,人家不是騙人的啦~~~~)

宴客地點:高雄

如果有願意到場給予抱枕祝福滴格友們

請大大聲的跟我說

當天雖然無法哭給你們看

但,我當天應該是能開心的多轉幾圈給你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