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抱枕比較久的格友們應該都知道

抱枕超~~~~~~~愛カピバラさん

這是前年四月和格友姊妹們去東京血拼時拍的^^

 

這次和V到吉祥寺品嚐美味可口的 豬肋排&好吃到不行的蘋果派

我們就特地去逛了有好多好多カピバラさん小物的專櫃

 

我們來到的這間是位於吉祥寺coppice A棟6樓滴CHARA PARK

約莫300坪滿是知名玩具公仔

是會讓人嗨到翻過來又翻過去的一層樓  

 

抱枕在這裡就是呈現一個極盡瘋狂的狀態

一直看到這也尖叫~看到那也尖叫的蠢樣XD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抱枕買不回~但狂拍一堆的照唄  

 

文具用品

 

小點心

 

日用品區

V一直叫我買左邊那個識別證上班用~不過想到卡片放入就會遮住可愛圖案,被我駁回!

右邊那真是芳香片~前年抱枕有買過2片.......捨不得拆封

 

廚具&餐具

現在看了覺得~應該幫自己換個上圖的便當袋的(懊惱)

 

自製吊飾

超多閃亮亮的字母&可愛圖可挑選組合

 

各式玩偶娃娃.吊飾

 

星座專區

嘻嘻~

是V的天蠍&抱枕的水瓶呢

 

變裝秀

 

哈! 還有小款的呢~

 

其實大仙的是在展示單獨販售的衣服唷

其實抱枕真的很想買回來幫家裡的換裝~

人家剛好2款娃娃都有的說....

可是那衣服小小件+個帽子的價位都可以再買一隻カピバラさん

我真的敗不下去 >"< 

 

其他還有很多各式各式滴商品

 

這是OK蹦欸 ↓

 

工作人員進出的倉庫門板都有好可愛的圖

 

收銀機上也有

 

カピバラさん的抱枕真的覺得這兒是天堂呀~

 

不買光摸摸看看都很爽

在這兒抱枕真的是什麼都沒帶走的就離開了~(我好乖)

因為這只是我們抵日的第一個行程...完全不敢衝動

但之後抱枕在後續的玩具店就忍不住還是帶了上圖左下角的那禮盒回家了

 

看起來像是穿著成人式的禮盒組

 

和抱枕大前年買的結婚禮盒組有異曲同工

雖然只能當擺飾

卻是我的愛

下回,我還要再來這讓我尖叫不斷的天堂

也與少數愛カピバラさん的捧友們分享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