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跨年時的交換禮物文


抱枕終於搞定那影片啦~~~


 


 


在距離跨年的前一星期抱枕才接到V的朋友們發來要交換禮物的訊息


當時可真是讓當天就要返高雄的抱枕有點給它頭痛


因為回高雄我就沒辦法買禮物啦!!


而且跟V提及這事時~竟還要我連同他的一起準備勒,真是 


 


 


在12/31日這天


當大夥兒一同坐在電視前看著101煙火


齊聲叫著「好漂亮~」的送走2010年後


我們就要正式開始我們的交換禮物活動囉!!



 


 


事前就有先講好遊戲規則


每人需準備一份200~400元不等的禮物



 


 


這是抱枕跟V準備的



禮物怕太遜了~所以企圖以包裝呼攏過去


 


 


當天只有抽號碼拿禮物   怕太無趣


所以很有想法的小玉&小圭還設計了一套遊戲


隨意的在每份禮物上貼有獎項(暗藏機關)的小紙條


再讓大家用抽籤的方式去看抽到幾號。。。


 


像抱枕跟V的就分別被貼上了7號告白獎及8號親親獎



 


 


當天我們一共有11人(包含會滿場跑的小朋友)參與這次的活動


先是抽取撲克牌來排序抽紙條


撲克牌1是被小玉家鄰居的女朋友抽到(好亂XDD)


當紙條要打開來看是抽到幾號獎時


大家就是像這樣



全湊上前去看呀XDD


 


外加相機拍照.錄影的



 


 


因為照片很難捕捉到好鏡頭


所以抱枕剪輯了各段影片上來


這個小玉的鄰居的女朋友(  真是...我怎麼會沒有問名字,這樣還真是整到我勒>"<)超放得開的


她抽到的獎項是要一邊鬥雞眼一邊唱兒歌給芩芩聽



一整個就超~~~~放得開的啦


讓她抽到算是很剛好


那時抱枕還蠻慶幸自己沒抽到這個的


因為我不會鬥雞眼也不會唱歌XDD


 


至於獎品是Burt's Bees的檸檬油吧...好像


 


 


 


第二個是小玉的老公~~~


抽到了抱枕提供滴獎項


也就是。。。親親獎-與愛人啵10秒鐘



只有一張照當然不夠看


嘿嘿~~~全紀錄請見影片  (抱枕在講解禮物用途-首次於blog現聲啦 >//////< )



抱枕送的這份禮頗受到讚賞~還被說是大獎哩


真是不好意思



 


 


 


第三位是新手媽媽


抽到了要抱著愛人的腿喊"你不要走"三次



本來還企圖抱女兒矇混過去哩!!


當然被大家說不行啦~~~



禮物是小圭親手包裝滴


打開來看到那個"自摸""大乃飽"時可真是讓大家笑得東倒西歪



裡頭還附上小圭他們甜蜜的婚紗謝卡勒!!


真是超讚的啦!


 


 


 


再來是Vincent啦!!


他抽到的獎項是要脫襪襪被騷腳底



不過從上圖看來他還蠻享受的嘛~~~


因為V不怕癢


所以除了騷癢之外~V的朋友們還動用了私刑 


(錄影到這兒~大家已經忘記角落有相機在錄影...所以都在鏡頭前走來走去甚至一直擋住鏡頭>"< )



這一段抱枕真是邊看邊笑啊


尤其是把五指襪遞給芩芩要她戴手套時XDD


 


拿到的禮物是象徵兔年來臨滴搖搖娃娃



 


 


 


第五位是毛毛蟲叔叔  (請看他的眉毛XD )



超幸運的啦!!


PASS勒~


禮物是泡茶用滴杯墊組


 


 


再來


輪到我啦~~~~~~


看我有多害怕



一一檢視著剩下滴禮物上貼有啥機關


結果~好賽喔!! 


抽到我最不想要的


竟然要我用屁股寫新年快樂 (暈)



回來後跟V一起觀看影片時


我們倆真是瘋狂大笑~~~~


他還一直說我不認真寫


拜偷~~偶這麼生性膽小.羞怯的人


光是站大家面前就很害羞的了...要我用屁屁寫字我真的是很.. 


 


 


這是抱枕拿到的禮物



是可接USB的大同小風扇


好開心~~~~可以給我女兒們用耶


 


 


 


再來連著兩位又都是PASS的


小圭的未婚夫-抽到紅酒一瓶



一直被拱當場喝掉



 


 


另一位是小玉他們的鄰居



跟他女朋友一樣都拿到Burt's Bees的產品


還有加碼拿到當時正在日本跨年的大姐贊助給大家的禮物



 


 


 


第九個是禮物由爸媽負責出


自己只要拿禮物就好的芩芩



抽到的是V所提供滴獎品-要捧著另一半的臉並含情脈脈大告白


對象是拔拔唷!!



更可愛的告白全紀錄請看影片



看芩芩有多期待拆禮物~



小玉一家剛好抽到的都是抱枕& V提供的耶



 


 


先公佈最後一位抽的-小玉


PASS啦



禮物是被封箱膠帶捆很緊的酒一瓶!!


 


 


玩遊戲壓軸的是小圭


抽到要-到陽台去對外大喊新年快樂呀!!


那天真是太冷了啦~~


小圭還把2011誤喊為2010年


 


禮物是Haagen Dazs冰棒2枝



不過,看影片就知道


小圭完全沒享用到她的禮物


就被吃掉啦~~~~



 


 


 


這算是抱枕第2次玩交換禮物


超開心.超好玩的啦。。。



聽V說~這也是他的朋友們第一次舉辦呢!!


下次再來玩唄^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