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前一篇~ ✿2010東京嘰哩呱啦之瘋狂敗家行~超多可愛小物的chocoholic by SWIMMER (☆ ∀


 


 


這一次回日本


抱枕因團員們提願


所以第三次造訪了淺草


 


由我們下塌的池袋出發<車程37  320日圓>


池袋(JR山手線)à 上野(metro銀座線)à淺草(1號出口地鐵上來右轉步行約50公尺)


 


說到淺草


最大標的想當然爾是那雷門




 


我們抵達這兒時約莫十點


人潮已如此驚人了


(連到達時間都記得?!哈,因為龜毛的我在擬定行程時連抵達.停留時間都以分計算著)


 


把握時間大夥兒趕緊來拍照





 


當我還悠哉悠哉拍著大紅燈籠時


不知哪團員開始驚呼叫著 


說我輸了


一看,


原來有人拿娃娃出來拍照


我怎能輸呢


趕快把我家Lisa也抓出來




哈 XD


 


在雷門前有很多人力車


(重點:很多都漢操賀.又帥得讓我想黏過去的型男 )


如果有錢有閒是可以去體驗一下


我們?!


當然是沒有啦!


連想拍照都一直被型男的醜主管擋著


生氣


記得那時有一個長得很不賴的還對我們比YA!


沒能去合照讓我好嘔啊~~~(捶心肝)


 


既然沒能順利拍照


就讓我們收拾心情繼續往裡頭走走.逛逛.買買囉!





 


進雷門到淺草寺的這一段是仲見世通


兩旁盡是一間間的店家



販售的商品以日本傳統文化滴為多




ex.扇子、浴衣、糕餅、御守等等


(為了初次遊東京的姊妹們


 抱枕還很認真的在行程表上一一註記造訪的各個景點有啥推薦吃及買的...)


 


如果停留的時間夠久


其實在仲見世通這一路上


兩側另有許多分支


巷弄內亦有諸多商品可以去挖寶




 


抱枕這次在雷門那兒進來的左手邊有買了兩個大判




上頭還有著穿和服的kitty


這大判可收藏亦可於仲見世通內當現金買東西


(是說,古時候大判本來就是錢幣呀^^ )


購入價記得是900円吧好像


但面額為千円


差額是那裡購買的特別沙必史


 


在抵淺草寺前的路


店家實在太太太多啦




顧著逛及搜尋團員們的位置


所以沒特別拍照


倒是在看到浴衣時


團員幫我拍了張想像用的照


(想像穿上浴衣的自己 )

要不是台灣沒機會穿


我還真想要一套呢!!


啊不然~~也可以拿來跟另一半玩轉圈圈的遊戲


(日本卡通不都這樣演)


 


自己沒入手浴衣


抱枕倒是在仲見世通這兒幫若晴家的甯甯小甜心挑了款浴衣


(右下角那件^^)

 


說到淺草


有看烏龍派出所的人應該也會跟我一樣想起兩津吧^^


淺草可是阿兩的老家呢


好些店家都販售著阿兩的お土産




 


最前面那綠綠鐵盒的是煎餅




抱枕在前年親自衝去龜有找阿兩時就買過了


難吃!!


 


明知這只是打上烏龍派出所的一個噱頭而已


我這次還是又帶了一款回來




這次帶回的是最上面白盒裝的兩津草加仙貝


很硬.很夠味!!


以噱頭土產來說~~


重點是盒子不能丟喔


盒子背面另藏玄機


拆卸下來可組裝成一台阿兩的天下無敵戰車「こち亀号」  (盒子寫的 )


 


除此之外我還買了….



不管跟誰都能xQ


也來了個Qx兩津!!


兩津的招牌眉一套上就好像了


 


走了好久終於快要到淺草寺前啦~~




造訪淺草的人真的很多


歪國人也一堆 (上圖最左跟最右就都有呢^^)


 


一旁看到很古色古香的景





門前庭院有些櫻花已綻放了


 


來吧


我們要通過寶藏門囉




小舟町前來一張



 



 


一進入可見右手邊好多人在休息吶~




熱鬧極了呢^^


這兒明明是寺餒~




 


 


這張




是抱枕背對著淺草寺往外拍的


兩旁為販售御守、繪馬及求籤的地方


 


這是烏龍派出所裡也有出現過的五重塔^++++++++++^



 



其實這時候抱枕跟團員們走散了說


不過


卻又很莫名的大家都聚集到求籤的這兒來




 


到日本多次


抱枕好像沒求過餒~


之前去北海道神宮、去明治神宮、平安神宮、清水寺


我自己連御守都沒買哩


說到御守


每人只能帶一個唷!


可別以為保平安、保健康、戀愛成功、學業進步全帶身上就能都保佑到喔!


(詳細說明可參考接接在日本的圖文分享=> 日本神社_護身符篇   )


 


話題回來求籤^^


看團員們依序求完


抱枕想說~也來體驗一下吧


 


抱著籤筒認真祈求問著日本神




搖出籤來嚕!




好緊張喔~~


這是我的第一次啊!!


 


 


 


啊哈




是大吉餒!!


好開心好開心~~ ヾ(*^。^*)ノ


抱枕可是把這籤詩好好的收藏起來了呢!


下次有機會


再來去試試吧^____________^


 


 


最後附上甯甯小甜心試穿浴衣的照給大家瞧瞧



對於當時不滿一歲的甯甯來說雖然大了些


但很可愛吧^^


考量到小朋友長得快


(這件浴衣可以穿到3歲吧)


所以在跟若晴的國際電話中


說好了故意買大件些滴….


大家可別轟我不會買呀XDD



 


 


繼續看下一篇~ ✿2010東京嘰哩呱啦之瘋狂敗家行~讓人吃了直說死而無憾的玄品河豚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