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抱枕自己一個人去了中友舉辦滴國際創玩展


(活動都結束了才發文 )


 


這是抱枕第一次看這種展覽呢!


雖然娃數不算多到嚇人


但,


能夠一口氣看到這麼多娃也真是讓我開心的了


 


不只抱枕家有的DAL


還有小布、小佩、TY


跟我一起繞一圈吧


 


在展覽會場外頭有個小布攝影展


有的還蠻可愛的呢



抱枕對小布不熟


比較注意到的是這落淚的小布



這麼可憐樣


真想伸手為她拭淚~


 


會場內除了這種好多娃兒擺放一起在大櫥窗裡


還有主題性的展示唷


 


這娃這麼一擺


好有氣勢吶~~~



 



主題:艋舺



 


主題:葉問



 



這兩部抱枕都沒有看過


可看到他們倆的對戰畫面




可真是妙哩!! 


 


這個的名字不知叫做什麼哩




跟一旁擺放的布偶可說是一模一樣呢




近看些




喜歡她脖子上的耳機


怎麼這麼真吶~


 


主題:暮光之城




抱枕沒喜歡小佩


不過,


這個小佩倒是改得很棒




我有喜歡


 


會場中最大的一個主題娃展


就屬這個了吧




中友伸展台的台前.台後^^


 


舞台後方


有髮型師在幫model梳整著


model躺在椅上喝飲料小歇著



 



站在全身鏡前打理自己的model


戴著耳mic聯絡著的model




 


站在伸展台邊準備上場的美麗model



 



台前



 


好多觀眾耶



 



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


最左邊的那位還拿著單眼餒




不知那單眼要去哪兒買


超酷的!!


 


這個小佩感覺好楚楚可憐吶~




 


其他。。。


抱枕單拍了一些自己喜歡的娃


像~這兩個TY很有型



 




這個  我還蠻喜歡的


 


最愛的是DAL


被吸引的當然以DAL為多


 


好可愛!!



 


限量的白兔



 



貓女




 


這個好厲害


是涼宮春日吧



 


吸引我站好久的還有這個




好喜歡這娃




再細看


她根本是我家芽芽的遠房親戚嘛~~




    我家芽芽


 


去看展前抱枕還在跟格友聊著新娃-克萊兒


沒想到會場內就有展示實品兼販售呢




克萊兒好可愛呀~~~


不過會場內賣的也真是嚇屎人的價呀


 


可以看到克萊兒


抱枕還蠻高興的


不過


其實我也很想看這兩個紅眼娃


Phoepe




Lucia



莎克係餒~


 



什麼時候才能再接第十個女兒入家門呢~~~(幻想)



回神回神


下篇分享娃以外的玩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