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枕收到了好夢幻的床耶~~~




正確來說不是送給我的


是送給我家女兒的啦!!


 


這粉紅草莓夢幻床組都要感謝格友姊妹ivy!



因公忙碌於玩具展的ivy

在看到這床組時


不加思索地就去喊價買下來啦!!


聽說是為了我家的葵




 


謝謝ivy對葵的特別偏愛


不過我家葵最近都沒換衣服


所以抱枕就沒讓她示範躺床給看了啦


 


先來瞧瞧這組床吧


一整套滴



有蕾絲、有草莓、有蝴蝶結滴粉粉色

~~


一整個就是夢幻啦!


 


整套除了床頭套、床罩、床單、方型大枕、一方一圓滴小顆抱枕


還有小巧的桌椅呢



桌椅的粉粉布套都是可以取下滴

 


不過那桌椅是小了點


抱枕有試著讓女兒坐上


單純坐著是可以的


不過得橋一下就是了


啊不然女兒們的大頭稍晃一下就會「咚」的整個人倒下XD


 


再來瞧瞧那床組



床罩的角角那兒都做好細呢

如果再來個合適的地板


擺上不說肯定不會被人發現其實是娃娃床


 


收到後的隔天一早


抱枕邊吃早餐邊不安份的東摸摸西摸摸


還是V看不下去


才說要我乖乖吃早餐


他去幫我組裝起來給看


 


V偏心


床一組好就先給跩跩躺



可跩跩躺這樣好像病人喔


 



換我家8女兒~可可 來試試新床



 



 


小碎唸一下~


抱枕在台中的住處其實很難拍出好照


因為好擺放的位置都剛好會有燈光陰影


所以也就沒多拍了


哪天


等我去買個燈回來幫打亮我再多拍些好了


 


這張



抱枕還算喜歡 

可惜家裡沒有小小書籍


啊不然捧著書的可可肯定超cute


 


再次謝謝ivy捏


這床給我家女兒們真的超合適的


大小也很ok!! (妳可以放心啦~)


用妳愛滴史迪奇來獻上我們的感謝




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