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台北-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2).JPG 

杏子豬排....聽過,但一直沒想過去嚐嚐!

因為瞭我的人都知,我很怕吃到那種咬下去...麵衣會扎嘴的感覺>"<

這次是因為上台北時住新莊

飯店文 ➡ 【台北*宿】房間很訴西的『翰品酒店(新莊)不管是開車或搭捷運都很方便喔!

所以隔日退房後就到那區用餐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台北-泰集泰式創意料理  

格子間真的很容易燒來燒去的啊~

這一間餐廳就也是被格友燒到的>/////<

 

泰集 泰式創意料理』,初次看到是分享微風信義店

不過當我們打去訂位時才知道,微風信義店都是小桌小桌,無法容納我們那麼多人!

像我們有5大2小2baby的組合,不是拆桌分開坐,就是要改訂大安店才有大桌喔!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台中-遊戲愛樂園(新時代).jpg

台中新時代購物中心搞了很久的改裝終於差不多都OK了(我只看我要的XD)

變化之大啊~~

連之前曾帶晴晴去過的『遊戲愛樂園』和『飛奇兒親子樂園』都大大的不一樣了

飛奇兒是直接不見了... (嗚...虧我帶晴去時還辦了會員)

而遊戲愛樂園則是玩耍範圍變更大~看起來更好玩了!!!!

(這兩篇的文我都還沒寫就都不一樣了,那還要寫嗎@@" 晴的紀錄........真不該拖的>"<)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DSC09119.JPG  

尬的!

回想9月底~10月初兩週,真是我短時間內收集到最多藥的一次人生經驗了。。。😣

 

話說晴晴從小就是個身強體壯,抵抗力還蠻不錯的孩子

除了2M+剪舌繫帶 → 【育兒*2m10d】好一個剪舌繫帶。媽媽好心疼(ToT)

       1Y4M+病毒診 → 【育兒*1Y4M】和玫瑰疹一樣反覆燒退的『病毒疹』找上門來了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3Y2~3M (2)   

很常看到格友媽咪紀錄.分享家中娃兒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童言童語

雖然晴晴時不時也會蹦出這樣的話語來

不過媽咪我都直接紀錄於每月成長文中...導致文章越來越長XDD

 

有鑑於此

媽咪也想試著以短篇短篇的方式記下...小妞讓媽咪哭笑不得的童言童語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高雄-元定食 (2).jpg

元定食

約莫三年前曾和阿木去吃過一次!

不過那時晴晴才5M左右,新手媽顧小娃兒沒空拍照...

這回是返高雄時去夢時代一日亂亂逛,隨意闖進用餐的!!!!

話說~夢時代開始收停車費了! 叫我們假日何去何從啊~~~~((抱頭大叫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台中-米樂庵日本料理 (21).JPG  

前陣子找了個假日帶孩子們到丫德俐鼠童書城去逛逛

舊文 → 【台中*遊記】全國首座城堡書店就在『丫德俐鼠童書城』假日好去處(^^)/

逢用餐時間,我們很隨興的找了家附近的餐廳就去吃了!

 

童書城在山下.停車場在山腰.餐廳在山上 (講是講山,其實只是斜坡啦XD)

我們是先停好了車再走過去,這 ↓ 是餐廳的後面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宜蘭-青山食藝(無菜單創意料理) (56).JPG

之前我們LV兩家人很著迷無菜單料理 (好啦!更正,只有老婆們XD)

不過自從七月份在宜蘭吃了那家很有辦桌FU的以後就都冷下來了。。。

辦桌文在這裡 → 【宜蘭*食記】冬山『饕家食藝』同桌單一價的無菜單料理。有辦桌的FU~

這次要到宜蘭前,同行的Ivy提問:要再給宜蘭的無菜單料理一次機會嗎??

嗯....好吧! 就再試試看吧!!!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澄澄8~9M (7).JPG

難得首圖又是澄澄

這篇的人物主角又輪到他來當了!! (如果後面沒走偏了的話XDD)

 

常來的都知道,媽咪我向來走小氣路線

教具類我還願意買,但玩具就....>//////<

這會兒想分享的這款聲光健身器,先感恩一下好姊妹Ivy

, , ,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高雄-莫凡彼咖啡館 (3).JPG  

上個月回高雄又不曉得要上哪兒吃晚餐

我們一家子就又衝上義大購物中心了!!! (是!我們就住山下XD)

 

算起來~我們應該每個月回高雄都會去一趟義大吧!

單純就只為了方便好停車,哈哈!

但其實都已經吃到不曉得要吃什麼了(゜~゜;)

, , , ,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