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77).JPG

什麼地方呀?! 讓咱們晴晴兒吃飯那麼不專心~東張西望滴!!

ㄎㄎ,繼一月份和台北格友peipei 約會初見面後

                                     ↳ 【台北*食記】『486 cafe』☆可以放心帶娃兒前往的親子親善餐廳ヾ(´∀`●)ノ

這回改約南部的格友帶了家中小娃出來玩耍^o^

 

Tomo(小布麻麻)雖然婆家在台南,不過跟抱枕一樣是個高雄女兒

平時都在高雄上班的Tomo只有假日會回台南與老公&小布相聚

印象中,從好幾個月前我們就有在聊著要帶小娃出來約會一下

無奈,我們家是一個月才挑個週末回高雄一次,而Tomo假日又都要回台南,所以就這麼一直無限期的延....

直到2月份我直接丟出訊息,告知3月底要回高雄喔~想說,給Tomo時間去安排帶小布回高雄相聚的事

嘿嘿!! 

這2個異性娃兒的初見面小約會來囉。。。

 

約吃午餐的地點是在鳳山區,去年12/24才開幕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我們是訂到12點的時間,用餐限時2小時

當天可能因為是假日,一到餐廳就看幾乎都坐滿了吶~

好笑的是,當我們抵達後請服務人員協助查位時,就見Tomo很有活力的在遠處招手

她說,她沒認出我和V,而是先認出晴晴呀XDD

 

小岩井的場地還算挺大的,座位也不少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53).JPG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33).JPG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58).JPG

除了用餐.讓小孩放電

也提供「抓週」及「生日趴」的服務!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57).JPG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79).JPG

除了附加服務,最重要的是 ~~~ 有遊戲區啊!!!!!!!!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59).JPG

而且這遊戲區還不是那種範圍小小的而已呢!!

賣個關子,咱們吃飯先^+++++++^

 

MENU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50).JPG

有彩色圖片可參考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51).JPG

餐點選擇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鍋物

撇開排餐不提,其它餐都是單點

可加價升級為套餐

+99元  --- 麵包、沙拉、主廚濃湯

+149元 -- 麵包、沙拉、主廚濃湯、手工甜點、飲料<咖啡、紅茶、果汁、水果醋>4選1

 

本來是想幫晴晴單點個兒童餐的,不過最後我是點了這個看起來更澎派的親子雙人套餐^^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47).JPG

 

桌上皆擺有整壺水及玻璃杯,餐具則裝在這小袋裡 ↓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62).JPG

兒童餐具則是會有服務人員過來詢問是否需要!!

 

在上餐前就看晴晴兒一直打量式的在看大她一個月的小布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76).JPG

忘了哪時開始,這小妞會出現社交性的微笑 ↓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48).JPG

如果一直盯著她看(不能突然的靠近喔) ,她會笑比較開來回應...但也很明顯的笑很尷尬XD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49).JPG

哈哈! 其實我個人還蠻愛看晴晴這種一臉尷尬的笑容說^//////^

 

上餐~

V點的蒜香白酒羅勒蛤蜊麵 / 220元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68).JPG

 

高雄阿木點的白白的起司牛奶火鍋 / 350元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61).JPG

阿木評價還不錯,說是奶味頗濃

而且那鍋物的料挺多滴~還附有一碗白飯!

除了分些給晴晴墊胃,阿木的白飯一口都沒吃,就撐到一個打飽嗝~

咱家小妞這一個月來不愛吃正餐,但對於盤子裡只有白飯倒是能以很快速度掃光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63).JPG

圖片顯示:白飯上灑的黑芝麻黏在人中處...很自然的三八痣出現XD

 

我和晴晴的親子雙人套餐 / 499元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71).JPG

看起來很豐盛.很讚吧^+++++^

和V只單點了盤義大利麵(連飲料都沒有)的反差很大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72).JPG

不過,也因為太澎派了~我跟晴晴分吃了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再吃幾片餅乾後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65).JPG

我就說我吃不下...

那個小漢堡、芋頭餅還有沙拉、水果...全交給V解決嚕!>//////<

 

阿木點的火鍋有附飲料,我和晴晴套餐也有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60).JPG

分別是咖啡、水果醋和果汁

咖啡....阿木說很難喝,她只喝一口就沒再碰

晴的好像是柳橙汁。據V說也沒很優....晴晴喝了一些之後就也不要了

我的健康水果醋倒是不錯! 

 

Tomo點的香煎北海道干貝大蝦麵 / 260元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67).JPG

看起來挺不錯的,滋味如何就沒問了

倒是看小布一直說要吃蝦蝦^^

 

Tomo老公點的田雞腿佐蕃茄燉飯 / 240元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70).JPG

這道在點餐時經服務人員提醒才發現,是田雞的腿...不是雞腿喔!!!!

據阿木坐在小布拔對面的採訪,她說~粉裹很厚,看起來那腿超~~大隻的@@ 根本是田雞界的巨人來著

然後勒~我是不敢吃田雞啦! 阿木說,通常田雞的肉質會很嫩

但小布拔說沒有很嫩XD柴柴滴

 

這 ↓ 是Tomo他們加了一套149元的升級餐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64).JPG

用這種小木托盤呈裝都讓人覺得美味UP

不過,義大利麵上的擺盤我就不太懂了...

我們總共有三盤義大利麵,3盤上面都插了芋頭片和蓮藕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66).JPG

晴晴有因為好奇而討了蓮藕去啃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69).JPG

不過可能是有些硬度,她本要用叉子優雅吃的,卻一直掉下來而改以手抓...啃沒幾口就退還給我們

芋頭片晴晴也有吃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73).JPG

還好像人家吃麵包配湯一樣搭著...

啊,對了~那湯,超濃的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74).JPG

不像湯,倒比較像煮到很稠的稀飯那樣,光喝這碗就有飽足感了。

 

我和晴的親子雙人套餐還附有手工鮮奶甜點造型杯子蛋糕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31).JPG

鮮奶甜點讓晴晴在遊戲區放電回來後嗑掉了

杯子蛋糕則還在我家冰箱裡躺著...噗XD

 

沒想+價升級套餐的人也可至吧檯那兒加點鹹派or甜點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56).JPG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55).JPG

看起來挺不錯的,不過我在12點多一些過去拍照時的選擇並沒很多就是了

 

從坐下來到用完餐至少也花了半小時,咱家小妞一向很速戰速決

在吃飽喝足後就開始有點坐不住的假鬼假怪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78).JPG

這種哭哭樣 ↑ 一看就很假...

要不就是看著小布方向的好像要找人一起去玩耍似的 ↓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75).JPG

辛苦了我和V為了困住她還得先陪玩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80).JPG

是見待不住了才帶著晴晴去遊戲區大解放。。。

 

重頭戲來了~~~~

遊戲區裡有大座滑梯、球池、搖搖馬、益智遊戲、決明子沙坑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1).JPG

還有座大樹閱讀區。。。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4).JPG

光是站在外面等待被脫鞋時,晴晴就已經迫不急待要往裡邊衝了

 

我們是先帶晴晴要去玩搖搖馬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81).JPG

不過她看到有滑梯和球池根本就不受控的一直想衝過去

*假日來要有心理準備~人爆炸多的啊!!!!!!

 

因為在滑梯上的都是些年紀不小,或者是那種至少已能快步跑的小孩

要他們等晴晴慢慢爬上階梯再坐穩溜下一定有難度,所以我們只好拒絕晴晴想溜滑梯的表現

僅讓她坐在球池邊邊角落感染大家玩耍的快樂氣氛...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3).JPG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5).JPG

雖然被限制只能在邊邊玩球,但,晴晴自己也還蠻樂在其中滴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2).JPG

光是自己在那兒撥球.丟球就笑得好燦爛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8).JPG

只是,看到其它小朋友從滑梯上溜下來時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7).JPG

從她的臉上能看出她真的很想玩...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6).JPG

是之後晚些下桌的小布過來了才轉移注意力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9).JPG

小布雖然是個男娃兒,但~要比晴晴害羞許多

只見咱家喜歡和差不多月齡娃在一起的晴晴兒很熱情的拿球要和小布分享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10).JPG

不過都被打槍了XDD

可晴晴也沒退縮,改拿給站在小布身後的Tomo,哈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44).jpg←Tomo拍

雖然當天小朋友很多,但這球池也不小

所以如果像晴晴他們這種小小娃兒待在牆角邊邊玩是也還ok

或者,可以像我們一樣,帶晴晴繞到後方...也就是滑梯下面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12).JPG

更可避免被溜下來的小孩給衝撞到

我看晴晴雖玩不到滑梯,可光是在球池進進出出跑來跑去也很樂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11).JPG

還會自己做起這種無法理解的埋入球池怪姿勢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13).JPG

XD

 

決明子沙坑常看一些分享親子餐廳的媽咪們提起

我雖看了不少文,但始終無法理解決明子是啥??只知道反正跟沙子會卡在衣服上不一樣

這天,終於有機會可以體驗啦~~~^O^

記得,在晴晴1Y近3M時我們曾帶她去跟姊妹家的娃兒聚聚 ↴

                        【台中*食記】好吃又好玩的『QBee森林親子餐廳』♪(((*´∀`)八(´∀`*)))♪

當時的親子餐廳有沙坑,但晴晴好像對於沙子的觸感有些恐懼

台中-QBee森林 (親子餐廳) (30).JPG  

想玩滑梯又因為沙子而不敢靠近...

這回,在要帶晴晴去挑戰決明子沙坑時我也已做好準備,隨時搶救哇哇叫的小娃(^口^;)

 

那決明子沙坑老實說,不大喔~容易因為塞個幾人就呈現好擠好擠

晴晴在被單獨放進沙坑柵欄內後先是愣愣的 (因為實在太擠,所以我和V只站外圍拱她去玩)

只見一旁熱情的年輕媽咪招呼晴晴和他們一起玩耍,還教我們可以幫晴脫掉襪子感受踩沙的感覺~

待在沙坑裡的那媽咪還協助站外頭的我們幫晴脫襪呢! (高雄鄉親好熱情啊~)

 

晴晴雖然怕生,對於不認識的人會需要時間熟悉

但,這天看她大概是有得玩 (那年輕媽咪拿了沙坑玩具給她)

很快就融入的跟其它完全不認識的小朋友玩在一起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15).JPG

見大家拿鏟子什麼的在挖決明子再倒到裝沙的卡車上

她也跟著照做,和其他小朋友一同分工合作的將卡車給裝滿而開心笑開懷(*´∀`*)。

不過,那是面對小朋友

當那個年輕媽咪將決明子倒了一整勺在晴晴腳上時,晴晴立刻露出這種"我跟你不熟,但先笑就對了"的尷尬笑容XDD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16).JPG

真是太有趣了這孩子

而且這天也才發現,不曉得是不是近幾個月有在帶晴晴出門

外出時我總會在看到她喜歡的小狗時跟她說「晴晴妳看,小狗耶~妳有沒有跟小狗"嗨~~"」

所以她現在只要出門看到小狗就會主動揮手表示嗨~來打招呼

看到不認識的人只要不太突然的靠近她,叫她跟人嗨~都是OK的!!

 

這天,晴晴會在低頭玩耍時聽到柵欄邊有人說話就抬頭看一下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22).JPG

然後主動舉手打招呼XD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17).JPG

很棒喔~~^^ (雖然根本沒人理她XD)

 

之後就看晴晴很專注的在玩著沙(不要糾正,我知道是決明子= =)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18).JPG

雖然這次的重點是讓晴晴和小布約會碰面

不過因為在球池晴晴太嗨.小布太淡定

進到沙坑又因為人多所以是分開坐

好不容易等到有空位,趕緊讓2個小傢伙聚聚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21).JPG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20).JPG

欸.....出乎意料的

他們完全擦不出火花餒@@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23).JPG

雖然合玩一組沙坑玩具,可是都沒看到他們倆有互動...┐(´~`;)┌

那A安餒@@

據Tomo表示,小布是個非常非常慢熟的孩子

他必須相處.觀察許久才會和人接觸...

好像是餒~~小布好常露出這種憂鬱的表情喔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26).JPG

真希望能多看他展開笑顏

因為,每次看tomo分享小布的成長日紀,都覺得他笑起來超可愛的~而且他本人睫毛超長(讓我好羨慕吶)

可惜,第一次見面,我無緣見到>"<

也因此,看晴晴和小布湊在一起時老是出現這種 ↓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24).JPG

一個很嗨~一個很淡定的強烈對比,噗!

 

不過,我倒是有捕捉到他們倆動作一致的經典畫面喔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25).JPG

哈哈,柵欄外又有人在說話

2個好奇的小傢伙同時抬頭XD

也有這種~努力抬高腳在摳著指縫間的決明子畫面XDD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19).JPG

你們這算....貌合神離嗎????( ̄▽ ̄)

 

在2個小傢伙坐一起.但各玩各的時

我就和Tomo在外頭聊天

因為每個月都有在紀錄娃兒的成長,一路從還小小個月時就看著~到現在2小娃都快要2歲了

我們應該可以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吧XD

當我們聊的正起勁時,就見有2個孩子擠到小布身邊在玩

只見小布立刻一臉的防備...且猛喊著媽媽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27).JPG

上圖的亮點:晴晴很聰明的不跟大家在沙坑中平坐,而是搬了小骰子來當椅子XD

 

因為小布看起來真的很不安,所以Tomo有將小布抱了起來

而我家那很快熟又很主動的小妞在看到小布被抱起身後也跟著站起來抓著柵欄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28).JPG

令人驚訝的是,她沒轉過來向媽咪討抱

而是不害燥的要伸手去牽小布的手 ↓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29).JPG

還笑得一臉靦腆勒~

小布的反應??

噗! 小布被晴晴的舉動給嚇到了 ↓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30).JPG

一直猛想往tomo身旁躲去XD

只能說~他們倆的個性真的反差很大啦! 哈

 

以往對於上有用餐限時的餐廳我都覺得很沒差,因為不會待那麼久啊

但這天,因為有遊戲區的關係

我們在這兒玩到服務人員通知時間已到才強行抱著捨不得離開的小娃踏出...

看看這小妞 ↓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14).JPG

離開前還依依不捨的又快速衝進球池裡翻滾一圈再出來

 

在這2小時中我沒去洗手間,不過有稍微晃了一下

女廁裡有尿布檯<提供combi濕紙巾加溫器>和哺集乳室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32).JPG

阿木說,還有親子馬桶唷~

就是除了正常size,還有適合小娃兒的迷你馬桶^^

 

在要離開餐廳前~當然要為難得的小約會來張合照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34).JPG

來人啊~下次有約會時如果要拍照,請提醒我不要側身站!這樣拍起來人好胖...而且臉頰肉好大片>"<

回來後看了照片我有跟V提出,V回我~多拍幾次這樣醜的下次就會記得了....= =

 

就在都大家都已經慢慢往門口走去時,((咳)) 我家熱情的小妞又主動了

她想去牽小布的手啦~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43).jpg←Tomo拍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35).JPG

不過小布將手收回,晴晴又被拒絕了XDD 哈

 

當我們都想說,好吧~小布實在是還沒辦法在2小時內跟我們混熟時

咦,被tomo捕捉到 ↓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45).jpg←tomo拍

小布主動靠過來我身邊耶!

剛開始我們都在打趣說,小布是不是認錯人啦XD (當時我站著,小布沒抬頭的就牽我手^^)

結果,原來小布是對相機裡的照片有興趣

而且讓我很驚訝的是,小布在單字認知上很棒耶~

他會看著相機裡稍早我們大家的合照,指著說「汽球」!

好厲害喔~~~~ (好啦,也是因為晴晴還無法講出名確的詞,所以我的驚訝指數更是up >////< )

 

當天榮登我最喜歡的一張照是tomo拍的 ↓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46).jpg←tomo拍

2個小傢伙圍繞在我身旁

噢~太可愛了! 我心已融化ヾ(*´▽`*)σ

 

最後,要來推薦一個好好拍照的地方^^

就是餐廳的入口處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52).JPG

除了吸睛的好大隻米奇米妮娃娃

還有數隻綠色小狗(?!)

在要離開前我就有讓晴晴上去坐在小狗身上拍照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37).JPG  

媽咪很老王上身的覺得~~好可愛呀(〃∇〃 )))

 

這綠色小狗有分大小唷~

讓晴晴和小布一人坐一隻剛剛好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38).JPG

只是2人之間的氛圍有些奇妙XDD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39).JPG

坐沒多久小布就開始抓著Tomo想起身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40).JPG

咱家晴晴一看苗頭不對,立刻跟進 ↓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41).JPG

哈哈         

  

這一次的小約會雖然無法完美突破小布心防

但我跟tomo都覺得2小娃的表現已很棒囉~

起先我超擔心晴晴會失控爆走,因為早在一個月前她就提前進入傳說中難搞的Terrible Two階段

幸好,整頓飯下來的表現還算ok...

要不,在這之前V還一直跟我說「妳格友看了晴晴會不會覺得跟妳部落格寫的都不一樣啊?! 根本就不乖啊!」>"<

真是,喝哩咖在啊~~~((呼~)) 

 

對了,有注意到晴晴揹的斜背包嗎^^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36).JPG

這是在日本時考慮了2~3天,最後都要回國前才下定決心買下的!!

本是大人用的啦! 不過我覺得大小給晴晴很合適

雖然斜揹時的揹帶有時會滑下來,但晴晴很喜歡呢^^

那天出門時我在她的小包包裡塞了好幾包餅乾          

小妞也很大方的跟小布分享唷~好棒 ♪ ♪ ♪   

 

來『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除了路邊有不少的停車格,也有特約停車場唷~  

當天我們順向看有格就直接停了,所以不確定特約的車位多不多

至少,我們覺得不是問題~^^ 不用無限繞圈圈找車位                          

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42).JPG

啊! 值得一提的是

當天要走去車子那兒時看晴晴的尿布大包到都垂垂的了 ↑

就直接在路邊幫她換穿(褲型)尿布

沒想到一打開來~差點沒給嚇到 & 笑倒

在尿布的蕾絲邊處至少有20顆的決明子啊XDDD

 

同場加映→Tomo的 (食|高雄 ・ 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132號-2樓

電話:07-7777222

FB粉絲頁:http://on.fb.me/1FpUzyl

* 需加收10%服務費 <頗合理,因為在遊戲區一直有個辛苦的工作人員在收拾玩具及管理秩序>

* 2歲以上有低消 

* 用餐限時二小時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抱枕甜蜜幸福窩-sWeeT Life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野馬KiKi
  • 這可愛的小男孩真是很矜持,
    美人娃當前耶,居然不為所動…XD
    晴晴越來越能夠帶出門嘍,讚啦~
  • 哈哈
    晴晴那天算是還有給我們點面子啦
    如果現場失控爆走
    那可丟臉了XD

    抱枕 於 2015/04/05 22:44 回覆

  • 小孟欣
  • 完了完了~~我發現晴晴的公關性笑容好像V唷~~哈哈哈
    聽說沙坑用決明子是因為怕有些小朋友會習慣性的往嘴裡放~他是可食用性的
    而且好清理.現在很多親子餐廳的沙坑都改用決明子了~~
    我還是覺得晴晴是乖小孩阿~~呵呵
  • 哈哈哈哈
    講這樣~~V會以為像他不好啦XDD
    其實晴晴從出生後不久,就一面倒的都被說像V
    是到了近期才開始有人說覺得神韻像我^^
    像我或像V都可以啦~至少不是像隔壁老王XDD (咦,我鄰居好也不姓王XD)

    原來決明子是可食用性的喔...我還真沒查到這點耶!
    比沙子好清理倒是真的!! 而且觸感小孩也不會那麼害怕

    抱枕 於 2015/04/05 22:43 回覆

  • 小布麻麻
  • 那天快被晴晴兒笑死了...
    小布被我訓練有佳,只要我一說"妹妹",他就會說晴晴!哈哈哈~還不定時拿晴晴的照片給他看,噗噗...
    希望她下次看到晴晴就能一見如故了!噗噗...
    p.s腳趾縫摳決明子的那些照片好好笑歐~~
  • 哈哈哈哈
    TOMO要幫小布持續特訓喔!!
    希望下次就能拍到2小娃手牽手的可愛照片^++++++^

    抱枕 於 2015/04/05 22:38 回覆

  • 小桃媽
  • 推推^^
    晴晴兒和tomo一起玩沙的樣子好可愛呀~~晴晴兒尷尬的笑容也好可愛XD
  • 哈哈
    小桃媽誤Key了啦
    晴晴是和"小布"玩耍啦XD

    抱枕 於 2015/04/07 13:23 回覆

  • 蔡頭伯
  • 很不錯的親子餐廳~小朋友的樂園~
    感謝分享~來問候~午安~
  • sunny
  • 好貼心的親子餐廳ㄋ採用決明子沙坑,這樣小孩誤食也不會擔心ㄋ
    而且還可以顧眼睛解便秘ㄋ~ㄏ ㄏㄏ
    好希望抱枕也帶晴晴來台北玩阿~
  • 咦咦咦
    原來決明子還有那麼多功用喔! 我都不知道耶>/////<

    哈哈,我也很期待可以去台北
    有去一定事先通知妳和小孟欣啦^^

    抱枕 於 2015/04/10 10:29 回覆

  • ♡米米♡
  • 晴晴的斜背包好好看
    只是會不會太長..跌倒壓XD
  • 哈哈
    謝謝米米^^
    斜背包晴晴揹起來大約到大腿中間,不會因為太長而跌倒的
    除非她又搗蛋一直跑跑跳跳...歪了XD 才會整個拖到地,哈

    抱枕 於 2015/04/13 21:38 回覆

  • i V Y。小亂
  • 腳趾頭摳決明子真的好笑 
    每個娃的個性真的迥異啊 小布走的是酷man路線 晴晴是標準快熟熱情路線
    看到兩個年紀相近的孩兒一起玩真可愛內

    我在書上看到一歲多的小孩還不會一起玩 雖坐在一起但自己玩自己的
    叫做"平行遊戲"階段 哈哈真的是走的是平行線啊
    PS 抱枕照片一點都不胖好嘛~^^
  • "平行遊戲"
    原來有這樣的說法呀!!
    晴晴跟小布看起來的確是這樣沒錯呢!!!
    我還以為差不多月齡的小孩逗在一起可以玩在一塊兒勒

    嘻!! 謝謝呀~~~
    其實我本人會再比照片更苗條一點,花哈哈哈~~~(好不要臉XDD)

    抱枕 於 2015/04/21 22: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