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晴3Y10+ & 澄1Y4M+.JPG 

前陣子草悟廣場有個【奇幻世界 遊樂園】期間活動

不過因為我們假日往往都不在台中,所以始終無法去玩耍

6/10(六)這天,趕在活動結束前一天~和好友帶著孩子們衝了  GO~

** 【奇幻世界 遊樂園】的活動已於6/11結束,此篇單純為孩子們去玩耍的日常紀錄喔!!! **

 

現在的天氣都已是讓人無法在外頭久待,不過這遊樂園的設施全在戶外呀!

台中-草悟道 (2).JPG

停車至地下停車場時一下車就覺悶了,再踏上戶外空間

窩的媽呀~太陽大到讓人眼睛睜不開>"<

共有5項遊樂設施,單項100元;購買套票300元可玩五項

其中,媽咪最期待的就是這旋轉木馬了

台中-草悟道 (1).jpg

欸~當然不是我要上去坐啊! 是因為這是澄澄唯一玩過的遊樂設施咩!

高雄║ 大魯閣草衙道逛街吃飯買東西還有孩子們最愛的旋轉木馬🎠

屏東九如║「九廷閣庭園親子餐飲」旋轉木馬.小火車.大草皮👍玩到不想回家

 

抵達的時候約莫11點半,先讓孩子們去玩了旋轉秋千 (名字我亂取的,別認真)

晴晴3Y10M+ (2).JPG

這是晴晴第一次坐這種看起來那麼單薄的設施,而且還是得自己一個人坐

雖然好朋友豆豆也有一起玩,但得一人一位啊!

晴晴3Y10M+ (5).JPG

晴晴笑超開心的,表情看起來完全不怕

晴晴3Y10M+ (9).JPG

這種帶點兒速度感的轉轉設施是晴晴第一次玩

大概有伴又覺得新奇,所以繞了好幾圈她依舊笑得燦爛

晴晴3Y10M+ (4).JPG

不過,這些個設施好像全依工作人員在操控轉多久

只見秋千不停的一圈轉過一圈

晴晴3Y10M+ (3).JPG

晴晴已從燦笑轉為淺淺微笑四處張望

晴晴3Y10M+ (6).JPG

轉到表情有點呆了...

晴晴3Y10M+ (7).JPG

晴晴3Y10M+ (8).JPG

晴晴3Y10M+ (10).JPG

說起來也很划算,因為轉好久喔~

只是大太陽底下這樣轉著,沒給曬暈也給轉昏頭了

晴晴3Y10M+ (11).JPG

才玩第一項,晴晴髮絲已濕

 

緊接著,搭乘飛天小飛機去~

晴晴3Y10M+ (12).JPG

太熱了,沒有人要玩,讓晴晴和豆豆包場了!!!

晴晴3Y10M+ (15).JPG

這小飛機可自行操控上下,2顆按鈕~就見2隻一人按一顆,飛機一直上上下下的XD

晴晴3Y10M+ (13).JPG

又是一個無限轉圈的設施... (媽咪在一旁拍照,沒上去轉,但也快被曬暈了@@)

不過這一項,感覺晴晴玩比較開心,大概是身旁有伴可以嘰嘰喳喳^.^

晴晴3Y10M+ (17).JPG

相差近10個月的2人,也太兩小無猜了吧  

晴晴3Y10M+ (16).JPG

晴晴3Y10M+ (14).JPG

不過這是面對熟識的人,若是不熟的~晴晴還是會保持距離的!

 

在晴晴豆豆玩飛機設施時,除了媽咪為了拍照站一旁,其它人全躲到遮陽蓬下了

澄澄就是一副熱到呆掉了...XD

澄澄1Y4M+ (19).JPG

看到媽咪靠近拍照雖然有換了個姿勢

澄澄1Y4M+ (20).JPG

但下一秒就又...

澄澄1Y4M+ (21).JPG

XDD

 

正中午的實在太折磨人,再加上附近沒得買水,趕緊先撤退吃飯吹涼去~

在草悟廣場旁邊是春水堂

想到有小點有珍奶,就是它了!!!! ^+++++^

有冷氣可以吹,澄澄笑超開心

澄澄1Y4M+ (23).JPG

和澄澄併肩坐的是相差近4個月的小花 

澄澄1Y4M+ (22).JPG

怎麼我們兩家這麼有緣,連孩子們的年齡都差不多

想到之後2個 2個會是同一屆入學,就覺好有伴❤ ^_____________^

春水堂...不管(台中)哪家分店,永遠都是好多人,不過我就是愛!!!!

在等待上餐時~媽咪直接幫澄澄來個攝影寫真特輯了

澄澄1Y4M+ (24).JPG

澄澄1Y4M+ (1).JPG

這種天氣,果然還是待有冷氣的室內最好啊~~~

澄澄1Y4M+ (2).JPG

澄澄1Y4M+ (3).JPG

澄澄1Y4M+ (4).JPG

澄澄1Y4M+ (5).JPG

到這裡了,沒有再更近更大張的了XDD

有人也到春水堂用餐過嗎? 其實每次去吃下來價格都不便宜

像我們這天去,4大4小的結帳金額竟高達17XX元(◎o◯;)

很愛學人的小屁孩 ↓

澄澄1Y4M+ (6).JPG

嘴巴油油要擦乾淨喔!!!

晴晴兒的自拍 ↓

晴晴3Y10M+ (18).JPG

5月份的紀念日,V幫我換了台新相機,可以螢幕翻轉自拍喔!

晴晴超愛玩的❤

 

花一千七吹了個涼以後,我們又繼續衝草悟廣場繼續戰

接著玩的是小火車,只有火車頭有方向盤可以轉轉轉

晴晴3Y10M+ (19).JPG

不過也只有一個方向盤,就見晴晴一直東張西望的

晴晴3Y10M+ (20).JPG

有距離時一直覺得晴晴怎麼都沒笑容??

直到靠近些了才聽晴晴一直滴咕著...

晴晴3Y10M+ (21).JPG

對,那車身不太穩,一直發出聲音左右搖晃

猜想晴晴覺得不安~會怕。

幸好這也只轉了一圈而已...

 

其實本來是想讓澄澄上去和晴晴一起坐小火車的,可V一直說澄不會... (好吧,我有點生氣)

不想出門了澄澄還只是一直被綁在推車上,放澄下車走走走

澄澄1Y4M+ (7).JPG

要不是天氣好熱,這兒有些景很好拍唷

澄澄1Y4M+ (8).JPG

被綁了好久的澄澄,可以下來走走超開心的

澄澄1Y4M+ (9).JPG

這時的澄澄已1Y4M4D

5M+會爬、8M+會扶著走來走去...本以為這小子學走進度會比姊姊快,沒想到他扶走很好也爬很高

就是沒想放手走...

可就在媽咪於FB上紀錄他滿1Y3M頂多只會放手走1.2步後,大概心電感應,知道媽咪偷講他

隔兩天開始趕進度的走4.5步... 接著可以踩穩後走4.5步... 沒幾天就突然都用走的了

雖然爬行也是一種前進,也是一種看世界的方式

但,邁開步伐能走得更遠.看得更多更廣。。。

看到澄澄能這樣踩著小短腿自己跨出走走走...

澄澄1Y4M+ (10).JPG

好感動^_____________^

因為沒什麼人,所以即便天氣熱了些,但~難得有機會能讓澄澄外出走走

便由著他四處走看

澄澄1Y4M+ (11).JPG

澄澄一直盯著旋轉木馬

猜想,是納悶為什麼我們沒讓他上去玩

這可是他唯一玩過的餒!

 

在澄澄走走看世界時,哥哥姊姊們已又跑去玩別項遊樂設施了

是會旋轉的熱氣球

晴晴3Y10M+ (22).JPG

除了熱氣球本身會繞著主軸轉,也可以自己操控黑色方向盤自轉

轉到一個孩子們都頭昏眼花

晴晴3Y10M+ (1).JPG

小花妹妹更是站不起來了,哈哈

 

在姊姊去玩熱氣球時,媽咪帶著澄澄換了個地方繼續踩踏

澄澄1Y4M+ (12).JPG

晴晴和澄澄這天穿的衣服全都是高雄阿罵買的喔! (晴的全身照可看首圖)

阿罵好愛幫2隻買衣服,便宜又好看!

澄澄這件包屁牛仔吊帶選得真好

澄澄1Y4M+ (13).JPG

把腿都露出來了,看起來不那麼短XDD

而且這小子也很會擺姿勢給拍照,

澄澄1Y4M+ (14).JPG

現在模特兒拍照不都是這樣的嘛~拉長身體曲線還要壓腳背~

澄澄1Y4M+ (15).JPG

一整個就修長很多啊!

還有,不能看鏡頭喔

澄澄1Y4M+ (16).JPG

哈哈哈哈

 

包含用餐,我們這天在這區待了2個小時

每個孩子都熱到一個髮濕臉紅的

澄澄1Y4M+ (17).JPG

但,都很開心! 回家也超好睡的👍

雖然因為我們去得晚,活動已結束~沒什麼參考價值

可這篇有澄澄首次出遊走走,還是很值得紀錄下來。。。

澄澄1Y4M+ (18).jpg

對媽咪來說~這樣的日常紀錄遠比食記遊記都更值得寫下

日後翻看都將是美好的回憶 ^______________^

 

想看動態版的晴晴可以連結到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Lai1020721/videos 

想看最即時的晴晴澄澄就不能錯過粉絲頁哦~ ↓↓↓ 

✨ ✨  喜歡我們可以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哦 o('')o  ✨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抱枕甜蜜幸福窩-sWeeT Life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凱莉小姐
  • 晴晴很厲害, 紅豆到現在還不敢玩各項刺激的遊樂設施~
    你幫澄配的照片旁白實在太貼切了, 他真的一副等很久, 都熱昏了的表情 XD
    我也覺得爬久一點不錯, 但是能走以後更棒, 澄終於願意到這天了!
    這種記錄很不錯呀, 把孩子的笑容都記錄下來, 才是我們寫格的初衷,
    每次看以前寫的記錄文, 自己都會看得很開心~ 畢竟孩子的成長稍縱即逝呀~~~
  • 陽光小花
  • 下次有機會的話妳們可以安排六福村之旅啦!
    我們家五月份有去
    裡面還不少設施是大人小童可以一起坐的
    而且還能看動物,很超值啊!!!

    看到那個熱氣球的遊樂設施
    就讓我想到咖啡杯
    也是杯座主體會轉,中間的轉盤也會自轉的那種
    二種混起來一起轉,坐完真的超暈的!!!!
  • 小孟欣
  • 真的好熱唷~我光看都流汗了...哈哈
    盧盧最近也買了台相機送我ㄝ~我們會不會買同一台哩??
    北鼻小時候也好晚才會走路.媽媽被念翻了....煩~~
  • 我看到囉~
    小孟欣的新相機是GF8
    那和我的sony Rx100 m5不一樣

    很多時候孩子的成長,真的是旁人比做爸媽的還急= =

    抱枕 於 2017/07/12 00:10 回覆

  • sunny
  • 最近真的熱爆囉
    無法在戶外待很久阿
    吹到冷氣澄澄整個表情都變了
    哈哈
  • ToMoKo小姐
  • 為什麼這篇我沒看過!
    但覺得晴晴玩旋轉盪鞦韆那張印象好深!是粉絲團有po我有流言的關係嗎?哈哈
    話說看到澄這天的穿著,突然很想幫他打扮成瑪莉兄弟耶,一定超可愛的啦!!!
  • 大概在粉絲頁看過了,所以學得這篇已看過XD
    瑪莉兄弟嗎? 麻煩阿姨翻一下家裡有沒有適合的物件,澄澄可以借妳玩

    抱枕 於 2017/07/12 00:06 回覆

  • i v y ✿ 小亂
  • 挖~你們也去草悟道了(明明一直瞄到這篇卻一直沒看完)
    看到包屁牛仔褲又勾起我的回憶了,我看見澄的長腿
    很少看到晴除了彎彎眼+笑臉以外的表情,呆住的表情就會發現跟澄澄有像了耶
    這篇看到很多不一樣的表情令我開心XD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