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在從通天閣下來後我們沒依原路走回駅

而是打算改往"動物園前"站搭乘御堂筋線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會這麼安排是因為我們要來去『新世界』當海賊王XDD

噗! 沒啦~

是通天閣這兒有個地區名叫新世界

不覺得講到新世界,很自然而然的就想學魯夫大叫海賊王におれわなる 嗎?! 哈(b≧∇)

大阪-新世界 (12).JPG  


 

關於新世界:

新世界是位於天王寺公園西側的大衆繁華街區。

二十世紀初的新世界非常繁榮,這裏的娛樂場所和飯店當時吸引了很多遊客和大阪市民。如今,雖不再有過去的喧鬧,但當年的店鋪還是完好的保留著,並仍在開門迎客。 

 

因為我們抵達時尚早,還不到熱鬧的那個時間點

所以整路上還挺冷清滴

除了三三兩兩的附近居民

就只有些在準備開店的餐廳人員。。。 



 

即便如此,我們還是在這兒很自得其樂

記得在通天閣上那個幸運之神ビリケン吧!

在新世界可真是充滿了山寨版的ビリケン呀!!

大阪-新世界 (5).JPG  

大阪-新世界 (9).JPG  

大阪-新世界 (16).JPG  

大阪-新世界 (2).JPG  

大阪-新世界 (4).JPG  

有格友說

這ビリケン長得不可愛餒!!@@

哈哈,確實啦

不過在那當下根本不會想那麼多

只要看到就是一直拍

要不,你自己看...........

這真的不可愛嘛XDD

大阪-新世界 (17).JPG  


 

做成娃娃還稍稍可愛些

大阪-新世界 (8).JPG  

不過如果買來送人

收到的人不清楚新世界,可能會很冏,哈!!


 

值得一提的是

大阪的招牌都做得其大

有去過道頓堀的人一定瞭...

而在新世界這兒的也不輸人

瞧,夠大吧

大阪-新世界 (14).JPG  

還有這種爬上店門口的

大阪-新世界 (11).JPG  

反正就只要可以做立體的都在比大呀

大阪-新世界 (3).JPG  


 

前些篇也有提到這兒的美食是炸串物

所以也隨處可見這可愛的炸串代言人

大阪-新世界 (6).JPG  

是不是比ビリケン可愛多了XD

大阪-新世界 (13).JPG  

 

 

除了無法一眼望盡的各式餐廳

這兒也有服飾店、藥妝店可逛

大阪-新世界 (7).JPG  

不過我們沒進去逛

所以不清楚是否有比其他地區來得便宜....


 

 

其實看到這麼多餐廳

炸串沒很吸引我

倒是那個河豚讓我很吞口水ヾ(´┏3┓`)ノ

大阪-新世界 (10).JPG  

三年前和幾位格友姊妹一起玩耍東京時曾去品嚐過

舊文:✿2010東京嘰哩呱啦之瘋狂敗家行~讓人吃了直說死而無憾的玄品河豚ヽ(〃´∀`〃)ノ

看到總會想起那時初嚐時的美味。。。


想來趟美食吃吃吃之旅的話

抱枕挺建議可以傍晚或甚至再晚些過來會比較好

因為那時會熱鬧許多 ♪

但如果要上通天閣......像我們一樣早早到應該是比較能夠拍到乾淨無路人的景^^

大阪-新世界 (1).JPG  

雖然我們沒有吃吃吃

但,那本來就不是我們的重點嘛~

我們是來當海賊王的呀!!!  (有完沒完吶這梗ψ( ̄▽ ̄)ψ  )



 

延伸閱讀:

【關西甜滋滋蜜月旅行】- 29*雖不高但逛起來頗有趣的通天閣(*^0゚)v

【關西甜滋滋蜜月旅行】- 28*GO~前進通天閣*:.。. .。.:*・( ´∀`)

 
 

新世界

交通方式:  地鐵御堂筋線動物園前站 5號出口、地鐵堺筋線惠美須町站、JR環狀線至新今宫站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