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4Y4M+ (1)   

很常看到格友媽咪紀錄.分享家中娃兒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童言童語

晴晴時不時也會蹦出這樣的話語來

因此,媽咪也想試著以短篇短篇的方式記下...小妞讓媽咪哭笑不得的童言童語  

☆*:;;;;;;:*☆*:;;;;;;:*☆*:;;;;;:*☆*:;;;;;:*☆*:;;;;;:*☆*:;;;;;:*☆

 

〖4Y4M+〗

場景:睡前聊著今天校園事

晴晴:「今天"補辣恩吐"(男同學)一直用"因姑一"(女同學)的椅子,"因姑一"生氣叫他不用弄啦!

媽咪:「這樣喔~"補辣恩吐"這麼壞喔! 他會欺負其它小朋友嗎?」

晴晴:「"補辣恩吐"今天還摸人家的屁股.....」

媽咪:「是喔~~~他摸誰的屁股? (隨口問)」

晴晴:「...... 恩玖啦!!!」

媽咪:「嗯嗯......嗯?! angela不是妳嗎 ((驚))」

(這一則完全是嚇到爸媽! 不過後來好像也沒再有過,也跟晴晴再次叮嚀若有再發生一定要跟老師說,也要跟同學說不行)

 晴晴4Y4M+ (4)

〖4Y4M+〗

晴晴:「我要跟阿罵視訊」

媽咪:「娃~阿罵上班餒! 沒有辦法視訊」

晴晴:「阿罵為什麼晚上還要上班??」

媽咪:「因為阿罵這禮拜上中班,所以晚上要上班啊!」

晴晴:「阿罵跟我一樣都是中班喔??!!

 此中班非彼中班啦XDD

晴晴4Y4M+ (2)

 

〖4Y4M19D〗

場景:吃鹹酥雞時V拿出啤酒....

晴晴:「把鼻你不要再喝那麼多喔!  等一下又吐,我不要理你喔!!!

(最近二次喝時只要被看到,晴一定會唸! ^^")

 

〖4Y4M25D〗

場景:睡前澄澄不乖乖睡,還在玩

晴晴:「媽咪妳不要生氣,好好說才不會又聲音啞啞」

媽咪:「我沒有生氣啊!妳看我都小小聲的...」

晴4Y4M+&澄1Y9M+

(澄又繼續玩)

媽咪:「澄澄趕快睡覺不要再玩囉。不然媽咪修理喔!」

晴晴:「媽咪妳很棒喔!有跟澄澄好好說,沒跟他生氣

 

〖4Y4M26D〗

場景:從苗栗要回台中,V開車說不等媽咪。晴大哭

晴晴:「把鼻壞!!!」

V:「好,那我以後不能跟妳玩了。因為妳說把鼻壞........這樣我還有壞嗎?」

晴晴:「有。因為你不等媽咪!!   那你先跟媽咪對不起....

 XD

晴晴4Y4M+ (5)

 

〖4Y4M26D〗

場景:回台中的路上,晴在說著一大早的事

晴晴:「今天我第一名起床喔! 然後是把鼻...澄澄也起床了....」

            「把鼻跑去大便,都沒有照顧我們.....

XDD

晴晴4Y4M+ (3)

近期的小妞講話越來越讓人噴飯,可惜無溫度的文字無法完美呈現...

※ 以前童言童語都放晴兒比較耍寶樣的照,現在成長文已停! 就藉此版面放些她可愛模樣的囉!

所以圖文不符嘿 ^_______________^

 

想看動態版的晴澄可以連結到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Lai1020721 

想看最即時的晴晴澄澄就不能錯過粉絲頁哦~ ↓↓↓ 

✨ ✨  喜歡我們可以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哦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