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4Y7M+ (4).JPG    

很常看到格友媽咪紀錄.分享家中娃兒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童言童語

晴晴時不時也會蹦出這樣的話語來

因此,媽咪也想試著以短篇短篇的方式記下...小妞讓媽咪哭笑不得的童言童語  

☆*:;;;;;;:*☆*:;;;;;;:*☆*:;;;;;:*☆*:;;;;;:*☆*:;;;;;:*☆*:;;;;;:*☆

 

〖4Y7M+〗

場景:母女牽手遊日走好多路要搭車回民宿的路上

媽咪:「只要兩站就到了」

(停了一站發現其實要三站)

晴晴:「接下來就到了嗎?」

媽咪:「還沒。要再一站喔!!!」

晴晴:「((面無表情)) 不是說兩站就到了嗎(嚴肅)

晴晴4Y7M+ (3).JPG 

 

〖4Y7M+〗

場景:母女牽手遊日在阿卡醬買了兩大袋戰利品

媽咪:「晴~妳幫我跟阿姨拍一張」

晴晴:「好啊!」

(回民宿的電車上檢查拍好的照片)

媽咪:「晴~我想拍我買了好多東西,可是妳照片沒有拍到全部的袋子,等一下可以再幫我們重拍一張嗎?」

晴晴:「........................妳們這樣我拍不好,等一下我一。個。一。個。拍!!!

( ............. 感覺起來不太爽>/////<  )

晴晴4Y7M+ (5).JPG 

 

〖4Y7M9D〗

場景:夜晚12點晴醒過來坐客廳發呆

媽咪:「妳的鼻子(因為一直擤鼻涕)還是紅紅的,媽咪幫妳擦擦藥好嗎」

晴晴:「好」

(進房拿藥膏發現澄醒來坐著)

媽咪:「(把藥膏給V)  你幫晴擦一下,澄醒了」

V:「 (手邊忙著處理電腦程式)」

晴晴:「吼~~這裡啦! (指待擦藥處)  都講200次了.....

晴晴4Y7M+ (7).jpg 

 

〖4Y7M18D〗

場景:媽咪身體疼痛多日,晚上睡前...

晴晴:「媽咪妳還好嗎?? ((一臉擔憂))

媽咪:「還好~有吃藥好多了,謝謝妳喔!!!」

晴晴:「媽咪我好愛妳哦~~((抱))  還好妳沒有去雲上....

晴晴4Y7M+ (2).jpg

這下真的哭笑不得了

 

〖4Y7M20D〗

場景:丟了一張晴去校外教學時和男同學牽手的照片給上班中的V,一下班進門....

V:「妳為什麼和別人牽手?? 妳和誰牽手????? (氣急敗壞口吻)」

晴晴:「我和媽咪牽手....我和把鼻牽手...我和澄澄牽手...」

V:「不對! 妳們學校去看花燈的時候和妳牽手的人是誰???」

晴晴:「我???」

V:「對啊!!  給妳看好不好! 妳看看這是誰? 為什麼和他牽手 (語氣又急又快)」

晴晴:「啊就只是牽手而已嘛~~~ (不耐煩)  就牽手拍拍照而已啊!!!!!

晴晴4Y7M+ (1).jpg

雖然在廚房沒見著表情,但晴的語氣好適合搭上華麗白眼XD

 

近期的小妞講話越來越讓人噴飯,可惜無溫度的文字無法完美呈現... 

※ 以前童言童語都放晴兒比較耍寶樣的照,現在成長文已停! 就藉此版面放些她可愛模樣的囉!

所以圖文不符嘿 ^_______________^

 晴晴4Y7M+ (6).JPG

 

想看動態版的晴澄可以連結到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Lai1020721 

想看最即時的晴晴澄澄就不能錯過粉絲頁哦~ ↓↓↓ 

✨ ✨  喜歡我們可以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哦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