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太陽高高掛。。。


 


 


 


跟姊妹們的出遊


除了彩虹眷村 


我們還去參與了一年一度的新社盛事~遊花海!!


 



 


 



這是抱枕第一次去看花海~~~


自從認識這群格友姊妹


抱枕已連著兩年都聽她們分享花海的美.以及好多好吃的….


感恩姊妹們有想到我


讓我也終於能夠親眼見到


而不再只是聽說。。。


 


 



 



 



 



說來慚愧


抱枕在前一天還努力爬著文


想惡補一下究竟花海要怎麼拍才好


可。是。。。


我果然很不會那種花花花的取景


一整個就是亂亂拍


 



 



看人家都可以拍出很有fu的照


我拍出來的卻是越看越搖頭


 



 




 


 


所以。。。


花哈哈~~~就又卯起來拍人物照了呀


 



 



這天的太陽真是超豔的


拍出來的照


很多都有著陽光帶來的矇矇感哩!


 



(我的臉也太肉了吧... )


 


 


這是抱枕跟V姐的合照




好喜歡這張


有陽光灑落的感覺呢


 


 


 


五個人透過影子來張合照




猜猜抱枕是哪一個


 


 


 


我們去看~~一區區的全是各式色彩滴波斯菊


 



 




 



 



當下很失望


因為往年看人家介紹都還有其他花卉的呀!!


怎麼我的初體驗就全都是同一款花而已勒


結果回來看另一姊妹的分享才知


還有向日葵&鼠尾草啦


是我們放眼望去覺得都一樣


所以沒有走到那區去


 


 


只好委屈大家看看技術不佳的我拍出來滴同款花了>”<



 



 



 


 


這張抱枕的瀏海一整個大亂



 


 



很幸運的捕抓到小蜜蜂唷


可惜光線被我擋住了



 


 



這一次的花海遊


讓抱枕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跟姊妹們在一起


是讓人開心.也是最讓人放鬆的了


 





 


即便烏龍沒能看到所有花卉



也足夠讓我嗨的了


 



 


期待下回再一塊兒出去玩唷~


 



 


 


sorry捏~


抱枕連著兩篇都是人物照多過於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