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枕上星期去了趟經國綠園道


為了全台首次舉辦的國際花毯節




 


不過


老實說~還蠻失望的!!


雖然官網上寫著整個場地有100×60


感覺很讚



就我們平面角度看來


真的很看不出個所以然




而且有還蠻多都已經乾枯了的


 


雖然有架設一2米高滴觀景台



視野好像也沒比較優




 


幫兩人各拍一張





代表我們來過了


 


這次花毯節的活動


還有集結了些許飯店及店家參與








看了看


那些吃吃.喝喝.逛逛的還比較有看頭


 


抱枕事先就查過了


知道有「天下第一菇」


所以


去了第一個吵要吃的就是這鹽烤杏鮑菇




一整個鮮嫩多汁啊


好好吃


 


其他還吃了蜜汁花枝丸




蚵仔..酥之類的  (這個V說不好吃)




 


這一天我們傍晚五點就出門了


雖然期待的那花毯不如預期


但我們還是在那兒待到了九點才離開


只因為抱枕在官網上看到七點的開幕儀式有邀請「馬修連恩」^__________^


 


夜晚的花毯看來有不同的感覺




 


為搶得好位


我們18:40就在草地上席地而坐等待著了


 


首先上場的是高空表演




以及好多小朋友帶來的舞蹈表演


其中穿插著看了三次的燈光水舞秀 (挖鼻孔)



 


煙火秀




話說這煙火秀真是嚇到我跟V


因為當我認真拍照時


我倆卻被從天而降落下的一顆不知啥玩意兒給打中


我是被打在握著相機的手中


雖痛   但嚇到的成份是佔得多一些


V比較衰


被那顆很硬的東東給敲中頭


真是掃興


也著實嚇著我們倆了


害我之後都不敢太抬頭看


深怕那施放得很低的煙火會又落下些什麼


 


為了馬修連恩


坐到屁股好痛好痛


當大小百合出來演唱時


我已經在打哈欠了


還是V一直在旁邊說著「馬修連恩要來了!馬修連恩要來了」才讓我又打起精神來


 


等待許久~


!我期待的終於出現了




 


知道馬修連恩是誰嗎


他是一位以自然.環保滴概念音樂而聞名的國際級大師


他熱愛台灣.推廣.走訪台灣的美


更透過音樂將台灣的美推向國際。。。



 



在看到他出場的那刻


我整個精神都來啦!



 



能夠聽到這樣的現場鋼琴演奏


伴隨著那歌聲




 


感動!!


真的只能說~我感動極了!!



 


閉上眼聆聽著。。。


這真的是場很棒的音樂饗宴啊!!(陶醉~)


 


與你分享抱枕最愛馬修連恩作品裡的一曲~飛鼠溪



 


 


花毯節的活動期間為8/21~8/29


每天晚上都有各式各樣的活動&表演


雖然主活動抱枕不推



這附加的表演讓我覺得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