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這算正常嗎


心血來潮去翻那些裝哩哩叩叩的盒子才發現


哇靠


怎麼那麼多防曬.隔離乳類的丫



算一算


總共有12瓶吶。。。


扣除已拆封4瓶輪流亂用的


居然還有一堆是新的


看看下圖這些  



都是去年九月去日本買的 (目前才拆2瓶使用中而已  )



買的時候不自覺


回過頭再看一次


自己都有點嚇到


我。。。怎麼這麼愛買這類產品吶


 


不過,


很多都是很便宜的喔~~


像那四瓶ORBIS的


平均一瓶都要比在台灣買便宜100 多元呢


 


還有那個 CEZANNE


也是有名的便宜


即使只用過它家粉餅的我也是抓了兩瓶回來


 


另外三瓶則有


smooth erase的



這應該很多人知道!


記得有陣子好常看到推文~


我就是那個抵擋不了   忍不住敗了的其中一個人


 


另外兩款我就真的都還沒用過


所以,還不曉得是不是有好用耶


白瓶的是抱枕前年去日本時莫名愛上的品牌


SUSIE N.Y.


(圖片取自官網)


記得當初試用時覺得很好推


再衝著它寫美白


我就抓入籃內了


忍不住要說~這品牌我真的很喜歡餒!!


不論是唇蜜、腮紅、指甲油。。。我都好愛喔


 


至於另一黑瓶的品牌則是  INTEGRATE GRACY  (INTEGRATE的再升級 )


(圖片取自官網)


網路上查看


好像很多都是介紹粉底液


同家的


應該不會太差吧XD


 


 


大抱枕看我搬出那一箱新品 (就未拆封的都丟一起)


好像有點驚嚇到


幸好沒下禁買令


忍不住想問問~~~


應該不是只有我會這樣積一堆吧


我應該有同伴才對厚


來跟我相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