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18).JPG

哇嗚~肉肉肉

看到肉就讓我又要流口水啦。。。(^~^*)

 

飯前行程

話說,這天跟我很麻吉欸的好姊妹Ivy一家下來台中玩耍

我們還一同去探望初生baby的姊妹...

平常總是笑咪咪的晴晴兒因為一早才被我們帶去打了2支預防針外+一劑口服

所以整個人是呈現懶洋洋.沒精神的愛睏樣

一直趴在我身上睡好熟...

晴晴兒4M2D (2).JPG

 即便被我吵醒拍合照也是呆愣呆愣的 

小人聚會 (1).JPG

是說~真的是年紀大了

除了我自個兒是去年升級當媽媽

身邊也好多朋友都當媽媽或是準媽媽身份

小人聚會 (2).JPG

                                            【晴晴4m2d . 豆豆1y1m22d . 丫丫1m17d】

二年前我們3人都還未婚

而現在卻是人手一隻娃了~

待晴晴和丫丫再大一點,就可以跟著豆豆葛格到處跑囉^___________^

 

拍完照,晴晴就迅速又睡到一個嘴開臉歪的了XD

晴晴兒4M2D (3).JPG

好孩子~打針可是痛在妳身 也痛在娘心呀~~~~~~>"<

 

結束探望行程後我們直奔早早預定好的三元韓式花園餐廳

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3).JPG

幸好有事先訂位,不然幾近客滿呢!!

 

這家餐廳是韓料理來著

經抱枕上網查看,在韓國首爾開店已有30年之久~是許多韓星極愛的餐廳!!

台灣分店雖只3年多,但也吸引不少愛韓料理及熱愛美食的饕客...

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2).JPG

抱枕沒去過韓國

第一次來品嚐時只覺得那扁扁的重筷子超難用的((摔筷))

註:我本身就不是個擅常拿筷子的人...碰到扁筷更是難夾起食物>"<

 

餐點採單點.亦有多人合菜

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4).JPG

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5).JPG

稍微瞄了一下,單價都不便宜

如果想點多樣嚐味道肯定要失血再失血....還不一定吃得完

計算機按一按,點合菜會比較划算

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6).JPG

合菜的部份有分全牛、全豬及牛豬雙拼!!

印象中,三種價位是全牛比較貴~

然後再依分為4人份、6人份....

像我們是點全牛4人份為$5500

 

 在點餐完畢後,服務人員會快速的送上一缽缽的各式小菜

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10).JPG

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13).JPG

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12).JPG

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15).JPG

韓料理算是比較重口味滴

已可跟著大人進食的豆豆仔當天比較可憐些

只能吃這道沒醃漬的香菇 ↓

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11).JPG

還有這好濃郁又好綿密的南瓜泥 ↓

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14).JPG

 

 當天我看豆拔(L)有夾了這酸酸的海帶芽給豆豆吃

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16).JPG

對小娃兒來說大概真太酸了

豆豆一入口馬上整個人咖拎筍的抖好大下

笑翻我們這幾個壞心大人XDD

 

噢!對了

上述小菜都是可續盤的唷~

不過我們到後來都吃超撐的,所以沒續加!!

 

以下標紅字是合菜裡有的~並為我們所點選的!

蔬食沙拉

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7).JPG

這沙拉是一人一缽,份量還不少

淋上的醬是清爽味中帶點兒酸滴

對向來不太吃生菜的我來說是好吃的!

頗為開胃哩

 

另,除了上圖那一人一缽的沙拉

還有這一盤

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21).JPG

欸....我個人是分不清到底哪盤才是MENU上的蔬食沙拉啦

反正,有就吃囉XD

 

沙朗牛小排

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8).JPG

乍看覺得~蛤...肉只有這樣而已喔

不過其實一個人可以吃到好多塊

 

起先,在我向Ivy提議三元吃燒烤時

Ivy就猶豫著...

因為我們都帶著小孩,哪有空閒烤肉啊!!(-_-)

不過,來三元倒是不用擔心~

因為需燒烤的部份都有桌邊服務

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17).JPG

啊我們~~負責吃就好了^+++++^

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23).JPG

之前第一次來吃時,就算不是在我們這桌料理

也是在一旁烤給我們看~

一烤好馬上端過來,熱呼呼又不沾手

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19).JPG

超級適合我這大懶人XD

 

肉品有附生菜及韓國辣醬

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9).JPG

可以將肉包在生菜裡一起吃

變化口味又可解油膩

 

海鮮煎餅

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22).JPG

還蠻大一片的

海鮮料很多~

邊邊比較薄的部份有些許恰恰的口感

中間則是帶點兒軟Q

不過,雖然料多味美頗得V讚賞

可我不愛!!(-ω-;)

因為軟趴趴的蔥好多....對於不吃蔥的我來說太難挑了

直接放棄吃它o( ̄   _    ̄)o

 

生拌牛肉/涼拌鮪魚/韓國冬粉

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20).JPG

跟咱們一般吃的冬粉有些不同

比較粗也比較有Q彈感

和蔬菜及肉一同料理滴

印象中有點甜甜的味道~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石頭拌飯

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24).JPG

送上桌讓我們看一下就馬上被攪拌了

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26).JPG

鍋底有些許鍋巴

好燙好燙又夠味

最愛這種盛一碗就能吃到好多料的

要不是因為它倒數第2道才上

我肯定扒很多碗呀!!

 

海帶湯/雪濃湯/牛排湯

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25).JPG

這一大鍋好澎派喔~

不只海帶,還有蚵仔跟蛤蜊餒

味道挺鮮甜的

重點還很燙口,讚^+++++^

 

用餐時碰到豆豆吃藥時間

讓我見識到~有小孩愛吃藥耶!!

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27).JPG

瞧豆豆一臉的期待

吃完等下一口時也超開心的^O^

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28).JPG

 

當爸媽的都很會給小孩教新招

我們跟豆豆也有大概3個月不見

這次我們看到的新招是~~~~笑醜醜XD

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29).JPG

不過看小娃兒笑成這樣

不醜不醜,可愛極了呀^3^

 

目前晴晴還小,所以我們還真可算是看Ivy他們的動作在學習著之後的帶孩子生活

Ivy他們都是一入座後L就趕快吃、Ivy餵豆豆

待L吃完再換手...輪著吃就是了

算是讓我跟V都先有以後不能一起享用美食的心理準備>"<

講到豆豆~ 實在是很愛他耶!

好可愛又好寶的一個孩子

見他馬麻離席~換把拔餵食時...他很乖的張嘴把湯匙裡的食物吃掉

不過下一秒馬上ㄌㄩㄝ...的吐到地上

他老爸就很認份的彎腰在善後嘔吐物XD ↓

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31).JPG

 

這時候我們都已用餐完畢

服務人員送上肉桂茶...

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30).JPG

我個人是不愛這種味道

所以淺嚐一口就馬上皺臉了>"<

 

這一天啊~晴晴兒身上穿的是Ivy買給她的衣服唷!! ((大感恩))

跟豆豆的是情侶裝來著。..+(●´▽`)o个o(´▽`●)+。

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1).JPG

 不過,晴晴兒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小豆豆將近10個月

 瞧那肉嘟嘟臉&腰際肉肉,可一點都不輸人吶XD

 豆豆:不,晴妹妳誤會了~ 我這是肌肉,跟妳的肥肉不一樣!! (設計對白)      

                      

機會難得~也請Ivy幫我們3人來張合照

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32).jpg

 把拔好嗨~女兒還在呆XDD

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辛苦晴晴兒了

挨2針還跟著爸媽到處跑

導致拍出來的照都是一副的呆呆樣...

不過用餐結束後我們到鄰近餐廳的東海大學去走走、消耗熱量

東海大學散步 (1).JPG

晴晴兒就已恢復平時開心的模樣嚕!!

晴晴兒4M2D (1).JPG

對嘛~~~馬麻的乖寶貝就是要這樣笑咪咪的才可愛呀^____________^

 

對於久久才能和好姊妹相聚一回

總讓我很是珍惜

東海大學散步 (2).JPG

期待下回再見你們一家唷

 

 

三元韓式花園餐廳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amwongarden.tw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三段252號 (有停車場)

電話:04-23594066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21:30 

*台北亦有分店喔!!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