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菓風糖菓工房 (10).JPG

菓風小舖

印象中在我學生時期就有的一間糖菓專賣店

賣的除了正規正矩的零食

還有販售著獨特包裝又新奇的糖果巧克力。。。

 

這一趟來到宜蘭前

知道菓風小舖在宜蘭開設了觀光工廠

忍不住便安排來走走.聞聞甜甜味兒~^^

當天我們在3 cats用完餐後才過去

                       ↳ 【宜蘭*食記】很多喵喵擺飾的『3 cats 三隻貓宜蘭美食景觀餐廳』(=ΦωΦ=)

不到10分鐘的車程,很近!!!

 

入口處及糖菓本舖皆採日式建築

宜蘭-菓風糖菓工房 (15).JPG

宜蘭-菓風糖菓工房 (14).JPG

來客數不少

要完全避開人群拍攝淨空照頗困難>"<

 

雖然從餐廳過來很近,不過咱家晴晴一上車就陷入昏睡狀態

所以V只好在車上陪晴晴

放我自己下車去亂亂拍嚕!!(好孤單~)

宜蘭-菓風糖菓工房 (17).JPG

我本身是個愛吃零食的人

進到本舖裡頭還真有點失心瘋的這也想買那也想買XD

許多精緻包裝都好吸引人吶~

宜蘭-菓風糖菓工房 (33).JPG

宜蘭-菓風糖菓工房 (34).JPG

宜蘭-菓風糖菓工房 (19).JPG

宜蘭-菓風糖菓工房 (18).JPG

宜蘭-菓風糖菓工房 (26).JPG

宜蘭-菓風糖菓工房 (27).JPG

宜蘭-菓風糖菓工房 (28).JPG

宜蘭-菓風糖菓工房 (29).JPG

宜蘭-菓風糖菓工房 (7).JPG

宜蘭-菓風糖菓工房 (6).JPG

這些都算是比較正規正矩包裝的

買來送禮還挺不錯滴!!

再來就是些比較特別的~

宜蘭-菓風糖菓工房 (2).JPG

宜蘭-菓風糖菓工房 (31).JPG

宜蘭-菓風糖菓工房 (32).JPG

宜蘭-菓風糖菓工房 (30).JPG

宜蘭-菓風糖菓工房 (16).JPG

宜蘭-菓風糖菓工房 (9).JPG

另外也有像這樣的整人糖果

宜蘭-菓風糖菓工房 (3).JPG

酸酸口味的糖果拿來小小惡作劇....

宜蘭-菓風糖菓工房 (1).JPG

應該不至於被揍XD

 

想告白,或有什麼想說卻不敢說出口的

江江~~~就交給這面巧克力牆來替你傳達吧~

宜蘭-菓風糖菓工房 (25).JPG

另一半收到這樣的甜滋滋示愛巧克力應該會亂感動一把的!!

不過前提要是愛吃巧克力

送給我的話,我大概會直接說「你第一天認識我嗎?我又不吃巧克力」XDD ←白目小孩來著

  

這個因為外包裝是寫日文,所以我有特別看了一下

它是麥芽糖喔~有蘋果 & 檸檬口味

宜蘭-菓風糖菓工房 (4).JPG

麥芽糖....光想就很甜

要不2入只要20元哩!

和其它商品比起來很便宜

 

另外比較讓我意外的是,有這種很一般外貌的耶

宜蘭-菓風糖菓工房 (5).JPG

大概在我印象中,菓風就是都賣特殊造型的

所以看到這款很市面上買得到的堅果罐反而覺得很特別~

 

糖菓舖裡頭擠了好多人

略略拍些照我就趕緊溜到外頭透透氣了~

在本舖外有搭了個湖上透明屋餐廳 (欸~我也不確定這算不算湖@@)

宜蘭-菓風糖菓工房 (12).JPG

座位看起來還蠻多的

宜蘭-菓風糖菓工房 (23).JPG

賣的似乎就是些簡單的甜點.飲品。。。

宜蘭-菓風糖菓工房 (11).JPG

比較特別的是

在咖啡廳的另一側有座風車唷~

宜蘭-菓風糖菓工房 (13).JPG

可惜那擋在前方的電線好礙眼...  

 

雖然我只有自己一個人下去拍照

不過也待了半小時有...XD

小小的買了幾樣~

宜蘭-菓風糖菓工房 (20).JPG

幫V挑了幾款我認為有著精緻包裝的巧克力要讓他帶去公司給同事們吃

 宜蘭-菓風糖菓工房 (21).JPG

不過當我跟他說

其它還有保險套包裝、藥盒包裝、OK蹦包裝...時

他竟說,買那種比較有趣

= =

好吧!! 我們2個除了個性合得來~喜歡的真的都很不一樣! 哼哼

那種東西我送不出去啦>"<

 

然後我還私心買了個有著大大金幣巧克力的獎牌要送給V姪女

宜蘭-菓風糖菓工房 (22).JPG

背面可以寫上得獎原因唷!!!

送給V姪女時我還告訴她,這是晴晴兒送給姊姊的!!!^^

晴晴兒8~9M (77).JPG  

不然家裡一下子多了2個妹妹,總覺得V姪女似乎覺得自己失寵了....

 

想送禮.想拍照.想午茶.想聞甜甜味兒~

宜蘭-菓風糖菓工房 (8).JPG

可以安排來菓風糖果工房走走

帶小朋友來的話,也可報名手作糖體驗課程

感覺也挺好玩的呢^^

 

菓風糖果工房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賢德路二段188號

電話:03-9233569

官網:http://www.sophisca.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